•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适配库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公司云计算产品是如何和亚信安全功能结合应用的?

  • 0关注
  • 0收藏,1294浏览
0

问题描述:

想了解公司的云计算产品是如何和亚信安全功能结合应用的? 亚信为h3cloud提供了哪些安全功能? 具体的亚信产品部署在CAS层,还是在H3Cloud

最佳答案

0

亚信安全和H3Cloud结合的产品主要是虚拟化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和CAS虚拟化系统融合部署,DS产品分为管理平台DSM和功能模块(AV模块与DPI模块),其中功能模块直接集成在CAS的CVK虚拟化内核中,AV模块主要提供防病毒功能,DPI模块主要提供分布式防火墙、虚拟补丁、入侵检测、应用防御等功能,管理平台DSM需要单独安装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支持虚拟机部署)。H3Cloud OS目前可以调用CVM的接口,提供杀毒即服务。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0

亚信是跟CAS配合的,有相关文档,可以咨询下技术支持。

暂无评论

0

这个一般不是向亚信厂家了解的吗?毕竟是安全产品,肯定他们清楚的

暂无评论

0

防病毒引擎集成在cvk里,通过一个管理虚机进行防病毒配置和管理,这样虚机就有防病毒能力了

暂无评论

0

首先需要安装亚信的管理端DSM,防病毒软件安装在CVM上,及CVM界面的防病毒功能打开,导入亚信防病毒软件压缩包。点击自动安装,亚信目前能提供防护杀毒的系统主要是针对windows的虚拟机,Linux还不支持。windows包括XP,win7 旗舰版,win8,win10,server操作系统。

暂无评论

0

目前部署在cas虚拟化层,需要在cvm页面上传亚信的补丁包后会自动安装到cvk。新版本可以在cloudos上开启虚机的防病毒功能科。目前只支持Windows ,还不支持linux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