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10_52P_SI 只能配置8个vlan虚拟地址,第九个就提示超出vlan数量。

2020-10-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10_52P_SI 只能配置8个vlan虚拟地址,第九个就提示超出vlan数量。

 The number of VLAN interfaces exceeded the maximum. 

现在是这个版本,Version 5.20.99, Release 1110 ,能不能通过升级版本解决这个问题。版本在哪里下载,怎么升级?请告知。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feihuo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在官网即可下载: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110/H3C_S5110-52P-SI/


1110已是较新版本,vlan虚接口数量属于规格限制,升级最新版本可能不会有所增加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如要下载软件版本,以下是下载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110/H3C_S5110-52P-SI/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有适配和升级的说明。

如果升级了还是这个提示,说明已经到了规格的上限。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不能通过升级版本解决,该设备规格性能就这么大

暂无评论

ITpanda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台交换机是弱二层交换机,硬件规格导致不支持8个以上三层inter vla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