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600和ER5200G2连接VPN问题

2020-10-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ER3600WAN2口已经ER5200WAN1建立VPN1,主要实现192.168.1.0--10.11.10.0

网段通信,现在想ER3600WAN2ER5200 WAN2也建立VPN2,\实现192.168.1.0--10.11.10.0

通信,做负载均衡和链路备份,在ER5200上可以添加,在ER3600

上添加报错:当前子网设置错误与newsubnet子网配置重合,请

问怎么解决?

我的目的是实现ER3600的内网192.168.1.0/24和ER5200G2的内网10.11.10.0/24 用VPN2做链路备份和负载均衡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ER3600 WAN2  电信专线30M 带固定IP 内网IP:192.168.1.0/24    ER5200G2  WAN1 拨号上网:500M下行50M上行,动态域名:bluemonster.8866.org, WAN2拨号上网:500M下行50M上行,动态域名:bluemonster.3322.org,内网:10.11.10.0/24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3人

看截图报错,应该不能这样配置,导致冲突

ER5200G2上可以配,3600上配不了是不是路由器的型号问题

zhiliao_Oc7kds 发表时间:2020-10-20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ER3600 两个  WAN口共用一个地址吗?在word上只看到一个地址啊。

WAN1是拨号的,不用来做VPN,WAN2是专线,用来同时和ER5200G2 的两个端口配两条VPN

zhiliao_Oc7kds 发表时间:2020-10-20

ER3600 WAN上做两条VPN,是不是要配两个虚接口

zhiliao_Oc7kds 发表时间:2020-10-20

两个虚接口同时指向WAN2

zhiliao_Oc7kds 发表时间:2020-10-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