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200G2怎么修改web端默认注销时间?

2020-10-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ER3200G2怎么修改web端默认注销时间?

配置AC管理,次次配置中就自动注销登录,烦死了。
请问怎么通过终端控制台调整web注销时间?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ER3200G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在设备管理 这里配置,可参考如下配置要点:

14.4  用户管理

14.4.1  登录管理

页面向导:设备管理→用户管理→登录管理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设置局域网内允许管理路由器的用户IP地址范围(在“LAN内管理PC的IP范围”文本框中输入允许管理路由器的IP地址范围,单击<应用>按钮生效。此限制功能仅对http/https、telnet访问有效)

·     设置Web用户超时时间(在“超时时间”文本框中输入时间参数,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     开启/关闭Web登录页面验证码功能(选择功能状态,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     查看当前已登录的用户信息

·     注销已登录用户(单击某用户所对应的<注销>按钮,即可将该用户强制退出。如需登录,需要重新认证)

 

说明

当由于误操作而未将自身的IP划入到允许管理路由器的用户IP地址范围内,导致无法登录路由器时,您可以通过admin acl default命令将其恢复为缺省设置(缺省情况下,允许局域网内所有用户访问路由器)。

 

以下是ER3200G2的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ER_G2/ER3200G2/  

谢谢

qiukeping 发表时间:2020-10-20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1


谢谢

qiukeping 发表时间:2020-10-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