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70 日志是什么意思

2020-11-15提问
  • 1关注
  • 0收藏,429浏览
ZK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ubModule(1127)=SINGLE; SrcZoneName(1025)=Untrust; SrcIPAddr(1003)=10.10.98.128; SndDSLiteTunnelPeer(1041)=--; DstIPAddr(1007)=10.10.98.128; RcvVPNInstance(1042)=; Protocol(1001)=ICMP; Action(1053)=logging,drop.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d_201911/1241257_30005_0.htm

日志手册可以查询下


日志内容

SubModule(1124)=SINGLE;IcmpType(1062)=[UINT32];SrcZoneName(1025)=[STRING];SrcIPAddr(1003)=[IPADDR];SndDSLiteTunnelPeer(1041)=[STRING];DstIPAddr(1007)=[IPADDR];RcvVPNInstance(1042)=[STRING];Action(1053)=[STRING].

参数解释

$1:子模块名称

$2:ICMP类型

$3:入域名称

$4:源IP地址

$5:DS-LiteTunnel对端地址

$6:目的IP地址

$7:VPN名称

$8:动作类型

日志等级

5

举例

ATK/5/ATK_ICMP_ADDRMASK_RPL_RAW_SZ:SubModule(1124)=SINGLE;IcmpType(1062)=18;SrcZoneName(1025)=Trust;SrcIPAddr(1003)=9.1.1.1;SndDSLiteTunnelPeer(1041)=--;DstIPAddr(1007)=6.1.1.1;RcvVPNInstance(1042)=;Action(1053)=logging.

日志说明

日志聚合开关开启,ICMP地址掩码应答报文首包触发日志;日志聚合开关关闭,每个ICMP地址掩码应答报文触发一个日志

处理建议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8人 关注:0人

ICMP 匹配上安全策略被丢弃了。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SubModule(1127)=SINGLE; SrcZoneName(1025)=Untrust; SrcIPAddr(1003)=10.10.98.128; SndDSLiteTunnelPeer(1041)=--; DstIPAddr(1007)=10.10.98.128; RcvVPNInstance(1042)=; Protocol(1001)=ICMP; Action(1053)=logging,drop.      //来自源10.10.98.1的IP对目的IP 10.10.98.128进行PING测试,被防火墙给检测到并丢弃。


如果符合现场的安全策略要求,就不用关注。

 

以下是日志的说明,请参考:

日志内容

SubModule(1124)=SINGLE;IcmpType(1062)=[UINT32];SrcZoneName(1025)=[STRING];SrcIPAddr(1003)=[IPADDR];SndDSLiteTunnelPeer(1041)=[STRING];DstIPAddr(1007)=[IPADDR];RcvVPNInstance(1042)=[STRING];Action(1053)=[STRING].

参数解释

$1:子模块名称

$2:ICMP类型

$3:入域名称

$4:源IP地址

$5:DS-LiteTunnel对端地址

$6:目的IP地址

$7:VPN名称

$8:动作类型

日志等级

5

举例

ATK/5/ATK_ICMP_ADDRMASK_RPL_RAW_SZ:SubModule(1124)=SINGLE;IcmpType(1062)=18;SrcZoneName(1025)=Trust;SrcIPAddr(1003)=9.1.1.1;SndDSLiteTunnelPeer(1041)=--;DstIPAddr(1007)=6.1.1.1;RcvVPNInstance(1042)=;Action(1053)=logging.

日志说明

日志聚合开关开启,ICMP地址掩码应答报文首包触发日志;日志聚合开关关闭,每个ICMP地址掩码应答报文触发一个日志

处理建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