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求一份v7ssh脚本

2020-12-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求一份ssh脚本,复制上去就能用的那种,求速。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V7交换机SSH登录设备方法

目录

V7交换机SSH登录设备方法 1

1.1 适用产品系列 1

1.2 需要的工具及软件环境 1

2 开启SSH服务和创建登录账号密码 2

2.1 配置步骤 2

2.2 修改本地用户网管密码 3

 

1 环境搭建及连接方式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如S5130-28F-WiNetS5500V2-24P-WiNetS5500V2-48P-WiNet等的V7交换机,V5V7交换机具体分类及型号可以参考“1.1 Comware V5V7平台交换机分类说明”。

2 开启SSH服务和创建登录账号密码

2.1 配置步骤

# 进入系统视图,并开启Telnet服务,默认开启。

<H3C> system-view

[H3C] SSH server enable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为network-admin//如果现场同一个本地用户既需要通过ssh登录,又需要console登录,则服务器类型需要添加 terminal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ssh terminal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abc] quit

# 配置VTY接口认证模式为scheme模式(用户名+密码认证)。用于ssh登录

[H3C] line vty 0 4

[H3C-ui-vty0-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另两种认证模式为None(无密码)和Password(单密码)

[H3C-ui-vty0-4]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ui-vty0-4] quit

# 配置console接口认证模式为scheme模式(用户名+密码认证)。

[H3C] line aux 0

[H3C-line-aux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另两种认证模式为None(无密码)和Password(单密码)

[H3C-line-aux0]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ine-aux0] quit

# 保存配置。

[H3C] save force

2.2

修改本地用户网管密码

# 进入本地账号abc视图,直接配置新密码为654321即可,然后退出保存。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654321

[H3C-luser-abc] quit

[H3C] save force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