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 c60版本更新用crt用ssh2协议 tftp更新超时

2021-01-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6浏览
木歌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mexport1610366036583.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下载了ipe的固件 ping192.168.10.1正常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防火墙作为tftp客户端从服务器获取文件时,请参考以下配置命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可选)使用ACL限制设备可访问哪些TFTP服务器。

tftp-server acl acl-number

缺省情况下,未使用ACL对设备可访问的TFTP服务器进行限制。

(3)      配置TFTP客户端的源地址。

tftp client source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ip source-ip-address }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源地址,使用路由出接口的主IP地址作为设备发送TFTP报文的源IP地址。

(4)      退回用户视图。

quit

(5)      IPv4网络,用TFTP上传/下载文件。

tftp tftp-server { get | put | sget } source-filename [ destination-filename ]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 dscp dscp-value | source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ip source-ip-address } ] *

使用tftp client source命令指定了源地址后,又在tftp命令中指定了源地址,则采用tftp命令中指定的源地址进行通信。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筱坏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tftp上传当然需要tftp服务器,用crt的ssh2拨号并不能传输文件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无法连接到TFTP服务器,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电脑是否能PING通防火墙。

2、其次检查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是否已加入了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尤其是LOCAL域的策略也需要放通。

3、建议使用WEB方式登陆防火墙来上传软件版本。

4、以下是F100的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