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上线

  • 0关注
  • 1收藏,1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AC旁挂核心

核心vlan:

interface Vlan-interface56 

 description WXAPGLDZ 

 ip address 192.167.200.1 255.255.240.0 


核心地址池:

dhcp server ip-pool WX 

 gateway-list 192.167.200.1 

 network 192.167.192.0 mask 255.255.240.0 

 dns-list 211.138.106.2 211.138.106.7 

 expired day 0 hour 23 minute 59 


AC连接核心的口trunk放行vlan 56 57


同一台交换机上,无线AP 部分能上线,部分通过配置查看没有获取IP地址,什么原因会导致这个问题


AP授权足够1000个授权

组网及组网描述:

同一台交换机上已上线AP:



未上线AP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44人 关注:1人

console接ap看下设备获取到ip地址吗?
或者是不是设备异常
建议下确认下设备状态。

2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检查下部分无法连接的AP所接入的交换机端口是否配置了pvid vlan

检查部分无法连接AP所接入的交换机上是否做了限制或过滤。

其次检查AP的序列号是否有在AC内进行注册。


没有配置PVID,交换机连接AP 直接access

入门攻城狮 发表时间:2021-01-27
粉丝:2人 关注:1人

你的AC 与 AP 不是一个网段的吧,那你需要在核心三层的 AP地址池添加 AC 的 option 43 参数才行

是一个网段

入门攻城狮 发表时间:2021-01-27

意思是说,1台poe交换机连接有多个AP,都是相同型号的AP,但是部分能上线,部分不能上线是吧? 1、观察一下POE交换机接了AP网线的接口灯有没有亮,如果灯都不亮,估计就是网线水晶头没打好,AP没能通电; 2、POE交换机连接AP的端口灯都亮,先排除已上线的AP,去检查没能上线的AP是否 fit 版本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1-01-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