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不同地点的两个网互联

2018-05-16提问
  • 1关注
  • 1收藏,5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你好,我是H3C 双wan口用户,我们单位有个分部上网用联通专网ppoe拨号固定IP地址, 总部这边用的双wan的er3200,一个wan1口拨号固定IP地址,另一个wan2口接的移动静态ip地址专网,分部可以ping通总部的wan1,麻烦问一问分院怎么能访问总部这边的wan2口,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1人

现在是ping不通WAN2 还是什么意思?  分支如果是静态地址,可以写路由指定出接口。


分部用的ppoe拨号拨号上网专网,总部也是wan1也是ppoe拨号上网,wan2移动专网,分部和总部wan1是通的

zhiliao_85473 发表时间:2018-05-16

想分部通过总部wan2口上网

zhiliao_85473 发表时间:2018-05-16
回复zhiliao_85473:

从WAN1进来,再从WAN2出去?

你还要我怎样 发表时间:2018-05-16
3 个回答
末世欢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分部和总部是异地吗?


zhiliao_85473 发表时间:2018-05-16
zhiliao_85473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对分部ping总部wan2端口


zhiliao_UnVf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异地的两个网络互连,比较好的选择方式就是你使用路由器里面的IPSEV VPN功能,连接成功后,随便你访问哪个端口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