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acg1000设置告警邮箱问题

2021-02-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5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设置告警发送邮件给收件人,发现这个:



这个的是不是内网还需要一个服务器专门做邮箱用呀?还是说得在外网搭建一个日志服务器才行????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ACG 1000邮箱设置的配置举例:

3.1.1  组网需求

图1所示,某公司内网存在研发网段和财务网段,IP地址分别为192.10.1.0/24和172.16.10.0/24。使用设备的的ge2和ge3接口路由模式部署在网络中,设备作为出口网关设备,下联二层交换机。在设备上启用告警功能。

图1 告警路由模式组网图

 

3.1.2  配置思路

·     配置告警时间,启用并设置警告项目及其阈值。

·     配置邮箱服务器,产生的日志发送至用户邮箱。

·     配置DNS服务器。

3.1.3  使用版本

本举例是在R6612版本上进行配置和验证的。

3.1.4  配置步骤

1. 配置告警事件

进入“系统管理>系统维护>系统告警>告警事件”,如图2所示,启用并配置告警事件。

图2 配置告警事件

 

2. 配置邮件服务器

进入“系统管理>系统维护>系统告警>邮件配置”,如图3所示,配置邮件服务器。

图3 配置邮件服务器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http://www.h3c.com/cn/d_202012/1365348_30005_0.htm 可以参考官网配置案例

暂无评论

Xcheng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都可以,没有强制要求。
但如果是内网专用邮件服务器则收件人不能是公网收件人。。。不然发不过去。除非做了映射可以用于公网邮件服务器之间互发。

另外还有个特别地方就是使用公网公共邮件服务器时候,可能会被拦截标记垃圾邮件影响正常接受。
建议有条件尽可能使用企业自己的邮件服务器或者企业级邮件平台来做。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