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5200G2做白名单或者源地址不转换

2021-03-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总部分支深信服防火墙上ipsec vpn 和分支H3C ER5200G2路由器下联的思科防火墙vpn打通后,过一段时间会断线,需要重启思科防火墙 。今天找射深信服专家抓包看了,总部深信服防火墙上有去往分支H3C ER5200G2的数据包,然后从H3C ER5200上抓WAN1口的数据包有看到总部深信服过来的数据包,然后抓H3C ER5200G2上LAN口的数据包,能看到思科防火墙有向总部深信服防火墙发的数据包,但是没有看到H3C ER5200G2的回包?请问如何解决?之前每次断了重启下思科防火墙又好了,不知道哪里问题。深信服专家说可能H3C路由器地址转换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IPSEC VPN故障排查:
1、检查公网地址的连通性
2、检查ipsec acl是否配置正确(两端ACL以互为镜像的方式配置)
3、检查ike 协商参数配置是否正确(工作模式、keychain、identity、本端/对端隧道地址或隧道名称)
4、检查ipsec 参数两端是否一致(封装模式、安全协议、验证算法、加密算法)
5、检查设备是否创建ipsec策略,并加载协商参数(acl、ike profile 、ipsec transform-set、对端隧道IP)
6、检查ipsec策略是否应用在正确的接口上

7、检查两端设备的DPD和生存周期计时器是否配置一致。


1 个回答
粉丝:16人 关注:1人

你可以pc直连ER路由器测试看看,配置成2网段的,重启思科就好了,怀疑是思科防火墙的问题

没重启看数据包有思科到h3c路由器的,但是没有路由器回包

zhiliao_RHmfE7 发表时间:2021-03-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