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模拟器打开错误

2018-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6浏览
0

问题描述:


VirtualBox 5.2.12 



最佳答案

0

检查VBoxSVC进程是否处于启动状态。

如果未启动,请手动启动Virtual Box并检查VBoxSVC进程是否启动;

如果VBoxSVC进程仍未启动,请重装Virtual Box(建议安装至默认路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你好,请尝试将hcl模拟器和virtual box都设置成兼容性运行(比如win7兼容),看能否启动,检查一下Virtual Box的虚拟网卡是否正确! 

暂无评论

0

改过了,依然报错:

【HCL.log】:

[2018-05-19 14:19:25.996000]error: 

Test server create connect socket error is [Errno 10061]  

[2018-05-19 14:19:27.583000]error: 

Test server create connect socket error is [Errno 10061] 

[2018-05-19 14:19:28.645000]error: 

SimwareManager connect server error is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GNS3\SimwareManager.pyo", line 62, in __ConnectServer 

 File "socket.pyo", line 571, in create_connection error: [Errno 10061] 

 [2018-05-19 14:19:29.682000]error:

 Failed to get simwarewrapper version

 [2018-05-19 14:19:36.220000]error: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GNS3\Application.pyo", line 712, in run 

 File "GNS3\SimwareManager.pyo", line 168, in startServer 

 File "GNS3\SimwareManager.pyo", line 148, in __startServerProc 

 File "GNS3\Dynagen\simware_lib.pyo", line 163, in __init__ SimwareError: ???VirtualBox API???????  


干嘛要掉gns3的脚本 

 

【SimwareMultiCC.log】

[2018-05-19 14:24:05.893000]error: 

SimwareMultiCCRequestHandler handle, exception is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SimwareMultiCC.py", line 105, in handle 

 File "SimwareMultiCC.py", line 174, in handle_one_request 

 File "socket.pyc", line 447, in readline error: [Errno 10054] '.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