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有谁用过wap712c的无线ap,大神快进,回答问题送妹子

2021-03-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p712c的无线ap,我用绿联的usb类型console线,连上就乱码。已经换过新的同款线。

这线,连接别的交换机和无线ap能够连上。

我的2个wap712c连上都是乱码。

是因为线的问题吗,有大神用过这个无线ap吗。有的话,用的什么线,可以推荐下吗。急急急急急。

谢谢大神。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2人

AP的新的吗?之前是不是配置过。更改过波特率?

波特率挨个试一下  

ap被我重置过,然后用web模式切换成了fit模式。是不是因为fit模式的原因呢。

望北。 发表时间:2021-03-12
3 个回答
粉丝:139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是排查要点

1、确认console线在其他设备可以正常使用。

2、更换其他版本的CRT或者超级终端,Xshell试下。

3、如果console线是USB转串口的,可尝试重装下驱动看看

4、波特率为9600


粉丝:3人 关注:0人

如果上面两位大神的都测试过了,建议更改一下字符集测试,默认是utf-8


望北。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终于搞定了,这款console线在其他设备上正常,刚开始怀疑是线的问题。然后退回更换了一根,结果还是不行。后面买了根10几块的居然能用,60的线居然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