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NS228输入任何命令出现 发现无法识别的命令

2021-03-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NS228输入任何命令出现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是怎么回事啊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Started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启动时报错:启动配置文件不存在。 已启动自动配置,按CTRL\u C或CTRL\u D可中断

想恢复出厂: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H3C NS228 BOOTROM, Version 124 * * * ********************************************************************************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reation Date : Apr 13 2015, 14:45:33 CPU Clock Speed : 400MHz Memory Size : 1024MB Flash Size : 512MB CPLD Version : 002 PCB Version : Ver.B Mac Address : 741f4aa8dccc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ns200-cmw710-system-r3109p05.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ns200-cmw710-boot-r3109p05.bin............Done. Image file flash:/ns200-cmw710-boot-r3109p05.bin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 ................................................................................ ................................................................................ ................................................................................ ................................................................................ ...................................Done. System is starting... Cryptographic algorithms tests passed. Startup configuration file does not exist. Started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press CTRL_C or CTRL_D to break.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is aborted. Line aux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login: admin Password: 

<H3C>%Jan 1 01:26:20:542 2013 H3C SHELL/5/SHELL_LOGIN: admin logged in from aux 0. 

 <H3C>reset saved-configuration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人 关注:1人

这个是低端设备,不支持cli,不能命令行配置,只能支持web管理

https://www.h3c.com/cn/d_201711/1044587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NS228 本身就是web网管型设备 只支持简单的几条命令  如果真的想配成可以用console调的那种  你需要根400要 有那种受限的版本 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给你

暂无评论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命令你没敲对吧

暂无评论

zhiliao_IsszA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命令initialize   作用初始化设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