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0-20 RT-SIC-2E1-F-H3版子加上后没有HDLC协议

2018-05-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8浏览
0

问题描述:

MSR30-20 RT-SIC-2E1-F-H3版子加上后没有HDLC协议,系统V5.2。Serial口命令里没有HDLC协议。

请问是这个型号就不支持,还是要升级固件。或者其它,知道的说明下。谢谢


最佳答案

0

是支持的,您命令行是怎么敲的呢。3020的hdlc配置见:

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4177_30005_0.htm#_Toc509950314


link-protocol hdlc ,没有,只有PPP和另几个。网址打不开,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6

3020分基本版和标准版,其中标准版支持,基准版不支持

脉动 发表时间:2018-05-26

我用了好多36-20都有HDLC。但一台老的30-20加了2E1-F版子后没有这个命令。?看了没有的,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6

配置就是link-protocol hdlc,如果敲不上去,那就是不支持。

脉动 发表时间:2018-05-26
2 个回答
0

有知道的朋友吗,说下,楼上的没用。

0

v5的路由器,要分基础版和标准版的。标准版是有lic的。

S1/0 up up 172.30.250.102 To DHDD_OCS S1/1 up up 172.30.249.194 To DHDD_OCS 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版本。能升级吗?谢谢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8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09P26, Basic Copyright (c) 2004-2012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SR30-20 uptime is 0 week, 1 day, 17 hours, 4 minutes Last reboot 2018/05/26 16:33:58 System returned to ROM By <Reboot> Command. CPU type: FREESCALE MPC8349 533MHz 512M bytes DDR SDRAM Memory 4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3.0 Logic Version: 2.0 Basic BootROM Version: 3.17 Extended BootROM Version: 3.17 [SLOT 0]CON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2.0 [SLOT 0]AUX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2.0 [SLOT 0]GE0/0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2.0 [SLOT 0]GE0/1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2.0 [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3.0 (Driver)1.0, (Cpld)2.0 [SLOT 1]SIC-2E1-F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3.0

zhiliao_GUEIV 发表时间:2018-05-28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09P26, Basic ==========这个就是基础版,需要升到标准版

xianyun 发表时间:2018-06-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