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cl命令终端没有任何显示

2021-04-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笔记本的CPU已开启虚拟化,但命令行还没有任何显示?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HCL模拟器没有任何显示,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重新安装模拟器,不使用中文路径或者中文系统名。

2、设置HCL和virtual-box的兼容性为win7

3、更换其他版本的virtual-box看下。

4、可以使用官网最新的版本,以下是下载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2101/1376321_30005_0.htm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3 个回答
粉丝:87人 关注:2人

下载新版本:

HCL_Setup_V2.1.2

http://www.h3c.com/cn/d_202101/1376321_30005_0.htm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有没有创建工程,创建工程,然后再打开

其次,是 win10 兼容运行的HCL 和 virtual box吗?

virtual box 版本是多少呢?

重装virtual box(4.2.24或5.1.30),建议安装到默认路径

重装HCL_Setup_V2.1.2

http://www.h3c.com/cn/d_202101/1376321_30005_0.htm

现在就是HCL v2.1.2版本,已尝试重装也不行,virtual-box 6.1.18和6.1.20也不行,如果用自带virtual box 6.0.14或用5.2.44,显示设备启动失败,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10 20h2

zhiliao_1Gj4cB 发表时间:2021-04-25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已解决,将HCL和virtual box全部删除,然后需要手工进入注册表查询virtualbox关键字,将关键字查找到的相关项目全部删除,然后重新安装HCL和virtuallbox就解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