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110 MAC进滤导致无法加入接的摄像头

2021-04-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小区的大华摄像头坏了,拆下来,换机了新的摄像头,IP地址、掩码和网关设成原来的一样,192.168.10.74/255.255.255.0/192.168.10.254,只要接在H3C S5110 52P SI 交换机里面,在小区网络的电脑,PING IP一直掉包(图004),找不到摄像头,无法添加新的摄像头 ,但进入H3C交换机里面的配置能找到新的摄像头MAC(图003);只要不接入这个H3C交换机,就PINGIP正常,电脑能正常进入摄像头里面配置,不知在哪配置??是不是在端口安全里面的启用端口,把MAC加进去??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MAC过滤在端口安全不生效,可以考虑使用二层ACL来限制。

以下是二层ACL的配置参考命令:

[SW1]acl mac 4000

[SW1-acl-mac-4000]rule 0 deny source-mac 7844-E538-0306 FFFF-FF00-0000

[SW1-acl-mac-4000]rule 1 permit

[SW1-acl-mac-4000]quit

[SW1]int gi 1/0/1

[SW1-GigabitEthernet1/0/1]packet-filter mac 4000 outbound

[SW1-GigabitEthernet1/0/1]quit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405  

能详细点吗?怎么进入,怎么调试,本人是菜鸟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7

不知怎么搞,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7
1 个回答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检查交换机是否有配置,检查链路是否有环路

配置上面有几个截图,帮帮忙看一下,怎么检查链路

zhiliao_UeleJg 发表时间:2021-04-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