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NTP同步故障

2021-04-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您好,前面我问了三遍,回答的都对不上,而且都是一样的答案,帮忙看下我的描述,再帮忙回答吧 ,感谢了。 目的: H3C 7506E 同步时间服务器时间。但目前同步未成功! 这是版本:[H3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605P03 , 配置时 ntp-service enable?后面没有enable 目前只配了这一条命令: ntp-service unicast-service 172.18.79.155 , 但状态 未同步!display ntp-service status Clock status: unsynchronized ,,clock protocol ntp 后面 protocol 也没有 只有 timezone和 summer-time, 服务器是windows2012 r2 ,ntp服务器路由可达,防护墙全部开放,没有限制,NTP服务器应该没问题,其他交换机和设备都在使用。能帮忙排查下吗?。,,,,,,,, 如下是操作提示搜集: [STWX_P41#1F1_H7506E_01]ntp-service ? access NTP access control authentication Authenticate NTP time source authentication-keyid Specify NTP authentication keyid max-dynamic-sessions Specify the maximum connections refclock-master Specify NTP as master clock reliable Specify trusted keyid of NTP source-interface Interface corresponding to sending NTP packet unicast-peer Specify NTP peer unicast-server Specify NTP server , ,, , 这是 display ntp sessions verbose的信息: ,,, clock source: 172.18.79.155 clock stratum: 1 clock status: configured configured, insane, valid reference clock ID: LOCL local mode: client, local poll: 6 peer mode: server, peer poll: 6 offset: 4725048.4291 ms,delay: 4.53 ms, disper: 17.48 ms root delay: 0.00 ms, root disper: 10300.48 ms reach: 377, sync dist: 10.418, sync state: 0 precision: 2^6, version: 3, peer interface: Vlan-interface516 clock source: 172.18.0.252 clock stratum: 16 clock status: configured configured, insane, valid, unsynced reference clock ID: 0.0.0.0 precision: 2^18, version: 3, peer interface: wildcard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1,先确认ntp服务器网络连通性

2,display ntp state状态

3,如果状态有异常,debug 看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呵呵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用图片或者附件形式传一下配置和ntp状态吧

dis cu 

dis ntp statu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