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X3010E 如何获取DID码

2021-04-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如何获取H3CAC的DID码,请大佬们解答。

在web界面上没有看到,有没有其他办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XC_6F_A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3509P48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X3010E uptime is 1 week, 3 days, 21 hours, 56 minutes H3C WX3010E with 1 RMI XLS 208 750MHz Processor 512M bytes DDR2 16M bytes Flash Memory 999M bytes CFCard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Ver.C CPLD Version is 004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2.03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2.03 [Slot 0]WX3010ELSW Hardware Version is NA [Slot 1]WX3010ERPU Hardware Version is Ver.C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1人

v5的,这个应该是checksum不是did

在命令行界面的任意视图下执行display device serial-number命令,查看显示信息中CHECK_SUM字段的值

图2-5 display device serial-number命令显示信息样例

(注:显示信息中字段的取值与产品的型号有关,请以产品的实际支持情况为准)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使用如下参考命令看下是否能获取到:

dis snmp-agent mib-node

或者官网的MIB清单查询: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WLAN/DailyMainten/MIBList/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4人

web界面,找到授权文件的地方,会有一个搜索,直接输入did。一搜索就出来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