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7506E-V 端口镜像的路数

2018-06-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4浏览
0

问题描述:

S7506E-V支持几路端口镜像?
已经做了两路端口镜像,第三路的时候提示如下信息:Error: Not enough resource!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产品的序列号信息如下:

[Core]dis device manuinfo
Chassis 1 Slot 0: DEVICE_NAME : LSQM1MPUB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861B129000012
MAC_ADDRESS : 80F6-2ECE-C334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9-8
VENDOR_NAME : H3C
Chassis 1 Slot 2:
DEVICE_NAME : LSQM1P24XGSC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76UB127000001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8-3
VENDOR_NAME : H3C
Chassis 1 Slot 7:
DEVICE_NAME : LSQM1GV48SA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76HB128000066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8-24
VENDOR_NAME : H3C
Chassis 2 Slot 0:
DEVICE_NAME : LSQM1MPUB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861B129000035
MAC_ADDRESS : 80F6-2ECE-C415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9-9
VENDOR_NAME : H3C
Chassis 2 Slot 2:
DEVICE_NAME : LSQM1P24XGSC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76UB127000016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8-2
VENDOR_NAME : H3C
Chassis 2 Slot 7:
DEVICE_NAME : LSQM1GV48SA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76HB128000059
MAC_ADDRESS : NONE
MANUFACTURING_DATE : 2012-8-25
VENDOR_NAME : H3C [Core]  


版本信息:

[Core]dis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616P05 Copyright (c) 2004-2011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V uptime is 20 weeks, 3 days, 18 hours, 47 minutes MPU(S) Chassis 1 Slot 0: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7 minutes H3C S7506E-V MPU(S) with 1 BCM1125H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MPUB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B PCB 2 Version: VER.B Bootrom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6 CPLD 2 Version: 006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Chassis 1 Slot 1 Without Board LPU Chassis 1 Slot 2: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7 minutes H3C S7506E-V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P24XG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PCB 2 Version: VER.B Bootware Version: 306 CPLD 1 Version: 003 CPLD 2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Chassis 1 Slot 3 Without Board Chassis 1 Slot 4 Without Board Chassis 1 Slot 5 Without Board Chassis 1 Slot 6 Without Board LPU Chassis 1 Slot 7: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3 minutes H3C S7506E-V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V48SA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D Bootware Version: 306 CPLD 1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MPU(M) Chassis 2 Slot 0: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7 minutes H3C S7506E-V MPU(M) with 1 BCM1125H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MPUB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B PCB 2 Version: VER.B Bootrom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6 CPLD 2 Version: 006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Chassis 2 Slot 1 Without Board LPU Chassis 2 Slot 2: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9 minutes H3C S7506E-V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P24XG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C PCB 2 Version: VER.B Bootware Version: 306 CPLD 1 Version: 003 CPLD 2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Chassis 2 Slot 3 Without Board Chassis 2 Slot 4 Without Board Chassis 2 Slot 5 Without Board Chassis 2 Slot 6 Without Board LPU Chassis 2 Slot 7: Uptime is 20 weeks,3 days,18 hours,45 minutes H3C S7506E-V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V48SA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D Bootware Version: 306 CPLD 1 Version: 004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V-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最佳答案

0

75E每个芯片支持4个镜像资源,两入出,如果配both方向的话就只支持两组,资源不够了,换个板子吧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