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怎么在防火墙安全策略屏蔽端口

2021-05-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怎么防火墙上安全策略里面,屏蔽高危端口。如135.139.445等。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高危端口封堵的参考命令:

1、创建ACL,对高危端口进行拦截:

acl number 3210

 rule 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1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2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7

 rule 3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ns

 rule 4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8

 rule 5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dgm

 rule 6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ssn

 rule 7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9

 rule 8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9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1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rule 11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rule 2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2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22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7

 rule 23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ns

 rule 24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8

 rule 25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dgm

 rule 26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ssn

 rule 27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9

 rule 28 deny tc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29 deny ud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3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3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1500 permit ip

2、将ACL下发到端口:

int  gi 1/0/1 

packet-filter 3210 inbound

packet-filter 3210 outbound

quit


或者在WEB界面新建对象组,加入高危端口的匹配。然后将对象组应用到安全策略,动作为拒绝就可以了。注意将物理端口加入安全域,并指定源安全域或目的安全域。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筱坏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在对象里新建一个服务对象组,包含高危端口号,再新建一条安全策略,在服务里匹配这条服务对象组,动作为拒绝

暂无评论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配置ACL对高危端口进行拦截,参考

1、创建ACL,对高危端口进行拦截:

acl number 3220

 rule 5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10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15 deny tc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20 deny udp source-port eq 445

 2、将ACL下发到端口:

int  gi 1/0/1 

packet-filter 3220 inbound

packet-filter 3220 outbound

qu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