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两块堆叠的防火墙板卡,每块防火墙板卡与所在交换机做了三层聚合口,交换机之间堆叠,请问防火墙可以通过这两个三层聚合口做冗余接口或者冗余组么?冗余组主或者备节点上下行接口可以是同一个三层聚合口么?

2021-06-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同问题描述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两块防火墙板卡各自都通过内置4个万兆口与所在的交换机做了一组三层聚合接口。现在两块防火墙板卡与两台交换机形成了口字行组网,防火墙板卡之间做了堆叠,交换机之间做了堆叠。 mmexport1623458229955.jpg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可以使用三层聚合口,上下行使用不同子接口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冗余组主或备节点的上下行接口可以是同一个三层聚合口么?

同一个聚合口肯定加不了,子接口就行

网工零零七 发表时间:2021-06-12
粉丝:0人 关注:0人

防火墙板卡里面创建了虚拟防火墙,并分配三层聚合子接口给了虚拟墙,请问虚拟墙中支持配置冗余组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由于防火墙也部署了堆叠,为了避免流量跨框,建议使用冗余组或冗余口。
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冗余口需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