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WA4320-ACN-E

2021-06-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只能使用瘦模式 客户现在那边只有一个这个,所以只要单独的独立模式就行,看网上说可以改成胖模式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2人

首先需要console线登陆进入设备,进入设备之后

电脑用网线和AP相连,电脑ip地址配置为192.168.0.1

AP切换为胖APbootrom菜单TFTP升级步骤

升级有风险,切记不要断电,整个过程记录下来

帐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1)从官网下载WA4320-ACN-E的软件版本,将压缩包解压,将里面的文件名称为

XXXX-CMW520-XXX-FAT.bin修改为wa4320_fat.bin

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805/1083983_30005_40.htm

2)搭建TFTP服务器,将软件版本从服务器上传到设备(下载3CD软件)


 

 

 

 

 

3)在AP重启的时候按住ctrl+B进入设备的bootroom菜单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 tftp

Load File Name         :wa2600a_fat.bin 

Target File Name       :wa2600a_fat.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0.1    //电脑主机的 IP

Local IP Address       :192.168.0.50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注意给电脑手动配置一个与AP同网段的IP地址,保证电脑与AP路由可达,能ping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2  //此时可以看到TFTP服务器上数据上传的滚动

Loading.....................................................................

............................................................................

....................................Done!

返回主菜单,查看设备上是否真的已经上传了该软件版本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Update Backup Application File                                        |

|<4> Update Secure Application File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4

 

===============================<File CONTROL>===============================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isplay All File(s)                                                   |

|<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

|<3> Delete File                                                           |

|<0> Exit To Main Menu                                                     |

============================================================================

Enter your choice(0-3): 1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M' = MAIN      'B' = BACKUP      'S' = SECURE      'N/A' = NOT ASSIGNED

============================================================================

|NO. Size(B)   Time                 Type   Name                            |

|1   9124864   Aug/08/2008 20:00:00 M      wa2600a_fat.bin                 |

============================================================================

上传成功

4)返回主菜单,将设备进行重启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isplay All File(s)                                                   |

|<2> Set Application File type                                             |

|<3> Delete File                                                           |

|<0> Exit To Main Menu                                                     |

============================================================================

Enter your choice(0-3): 0

 

===========================<EXTEN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Clear Super Password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Enter your choice(0-9): 0

System is starting...

 

 

我这个没有配置口

弃一昂强(强) 发表时间:2021-06-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