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下WX3520H配置独立运行模式(非堆叠)的命令是多少?

2021-06-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下WX3520H配置独立运行模式(非堆叠)的命令是多少?

类似:undo chassis convert mode irf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8人 关注:4人

拆除IRF的时候关闭IRF功能

关闭设备的IRF功能后,可以在不断开IRF链路的情况下,将指定成员设备从IRF中隔离出来。该成员设备会在5s后自动从所在的IRF中独立出来。此时,该成员设备仍然运行在IRF模式下,运行原IRF的配置,只是不收发IRF控制报文。

如果用户希望将隔离出来的成员设备重新加入原IRF,请登录该成员设备,在该设备上执行irf member stack enable后保存配置,再手工重启该设备。设备重启后,会重新加入IRF

需要注意的是,设备从原IRF隔离出来后,请检查被隔离设备的配置是否与原IRF的配置冲突,比如桥MAC地址、IP地址等配置冲突。如果冲突,请用户根据需要进行重新配置,以免导致网络故障。

1-14 关闭/开启IRF功能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关闭指定设备的IRF功能

undo irf member member-id stack enable

二者选其一

缺省情况下,设备的IRF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需要先使用shutdown 命令关闭相应的IRF 物理端口,才能执行undo port group interface

命令取消IRF 端口与该IRF 物理端口的绑定关系。再使用undo shutdown 命令开启该物理

端口,该物理端口才能用于报文的转发。

配置本命令后,即便热插拔接口板导致绑定的IRF 物理端口不存在了,但绑定关系仍然存在,

使用undo port group interface 命令可以取消绑定关系。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删除堆叠相关配置,修改成员编号为1

粉丝:126人 关注:1人

一样的

在设备上这条命令打不进去undo chassis convert mode irf

zhiliao_kTQjO 发表时间:2021-06-18
回复zhiliao_kTQjO:

dis cu | i irf 删除配置即可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6-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