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t1024-X-HI 怎么查看接入分体供电情况。

2021-07-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t1024-X-HI  怎么查看接入分体供电情况。有没有什么命令可以看到接口供电情况,功率大小。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display poe interface 命令查看下:

1.1.4  display poe interface

【命令】

display poe interface [ interface-type interfece-number ] [ begin | exclude include regular-expression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级别】

1:监控级

【参数】

interface-type interfece-number:指定接口类型及接口编号。

|:使用正则表达式对显示信息进行过滤。有关正则表达式的详细介绍,请参见“基础配置指导”中的“CLI”。

begin:从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开始显示。

exclude:只显示不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

include:只显示包含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

regular-expression:表示正则表达式,为1~256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

【描述】

display poe interface命令用来显示设备指定PoE接口的供电状态。

如果不指定接口,将显示所有PoE接口的供电状态。

【举例】

# 显示PoE接口GigabitEthernet1/0/1的供电状态。(显示信息与设备的型号相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Sysname> display po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Port Power Enabled               : enabled

 Port Power Priority              : high

 Port Operating Status            : on

 Port IEEE Class                   : 0

 Port Detection Status            : delivering-power

 Port Power Mode                   : signal

 Port Current Power                : 3600     mW

 Port Average Power                : 3662     mW

 Port Peak Power                   : 3900     mW

 Port Max Power                    : 30000    mW

 Port Current                      : 71       mA

 Port Voltage                      : 50.9     V

 Port PD Description              :  IP Phone For Room 101

表1-2 display po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Port Power Enabled

PoE接口远程供电功能使能/禁用:

·          enabled:使能

·          disabled:禁用

Port Power Priority

PoE接口供电优先级:

·          critical:最高

·          high:高

·          low:低

Port Operating Status

PoE接口工作状态:

·          off:供电功能禁用

·          on:正在正常供电

·          power-deny:拒绝供电,PD要求功率大于配置功率

Port IEEE class

PD功率等级:0、1、2、3、4、-

-表示不支持

Port Detection Status

PoE接口检测状态:

·          disabled:PoE接口供电禁止

·          searching:正在搜索PD

·          delivering-power:正在向PD供电

·          fault:错误

·          test:测试状态

·          other-fault:其他错误状态

·          pd-disconnect:PD未连接

Port Power Mode

PoE接口供电方式,signal表示信号线供电方式

Port Current Power

PoE接口当前功率

包括PD消耗功率和传输损耗。

Port Average Power

PoE接口平均功率

Port Peak Power

PoE接口峰值功率

Port Max Power

PoE接口最大功率

Port Current

PoE接口当前电流

Port Voltage

PoE接口当前电压

Port PD Description

PoE接口所连接PD的描述信息,用于辅助用户识别PD的类型和位置等

 

# 显示设备所有PoE接口的供电状态。(显示信息与设备的型号相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Sysname> display poe interface

 Interface    Status   Priority CurPower Operating  IEEE   Detection

                                    (W)        Status     Class  Status

 GE1/0/1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2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3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4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5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6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7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8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

 GE1/0/23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GE1/0/24    disabled low      0.0        off        0      disabled

   ---  0 port(s) on,    0.0 (W) consumed,   385.0 (W) remaining ---

表1-3 display poe interface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Interface

PoE接口名称简称

Status

PoE接口远程供电功能使能/禁用:

·          enabled:使能

·          disabled:禁用

Priority

PoE接口供电优先级:

·          critical:最高

·          high:高

·          low:低

CurPower

PoE接口当前功率

Operating Status

PoE接口工作状态:

·          off:供电功能禁用

·          on:正在正常供电

·          power-deny:拒绝供电,PD要求功率大于配置功率

IEEE class

由IEEE所规定的PD功率等级

Detection Status

PoE接口检测状态:

·          disabled:接口供电禁止

·          searching:正在搜索PD

·          delivering-power:正在向PD供电

·          fault:错误

·          test:测试状态

·          other-fault:其他错误状态

·          pd-disconnect:PD未连接

port(s) on

正在供电的PoE接口数量

consumed

当前供电PoE接口消耗的功率

Remaining

系统总剩余功率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AVAYA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这个命令试一下:

# 显示设备所有PoE接口的供电状态。

<Sysname> display poe interface

 Interface    PoE       Priority  CurPower  Oper      IEEE  Detection

                                      (W)                   Class Status

 GE1/0/1      Enabled   Low        0.0       On         0      Disabled

 GE1/0/2      Enabled   Critical  0.0       On         0      Disabled

 GE1/0/3      Enabled   Low        0.0       On         0      Disabled

 GE1/0/4      Enabled   Critical  0.0       On         0      Disabled

 GE1/0/5      Enabled   Low        0.0       On         0      Disabled

暂无评论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表1-3 display poe interface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Interface

PoE接口名称简称

Status

PoE接口远程供电功能使能/禁用:

·          enabled:使能

·          disabled:禁用

Priority

PoE接口供电优先级:

·          critical:最高

·          high:高

·          low:低

CurPower

PoE接口当前功率

Operating Status

PoE接口工作状态:

·          off:供电功能禁用

·          on:正在正常供电

·          power-deny:拒绝供电,PD要求功率大于配置功率

IEEE class

由IEEE所规定的PD功率等级

Detection Status

PoE接口检测状态:

·          disabled:接口供电禁止

·          searching:正在搜索PD

·          delivering-power:正在向PD供电

·          fault:错误

·          test:测试状态

·          other-fault:其他错误状态

·          pd-disconnect:PD未连接

port(s) on

正在供电的PoE接口数量

consumed

当前供电PoE接口消耗的功率

Remaining

系统总剩余功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