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irtualBox

2021-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irtualBox虚拟网卡为192.168.56.1
在自己的物理主机上可以ping这个地址,但是ping不通它的网关192.168.56.254这是什么操作??

VirtualBox上网卡自己也手动添加了这个网关,为啥还是ping不通,导致做拓扑使用host主机就是通不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筱坏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一般要ping通网关,得主地址与虚拟地址都有网关才行,且网段间路由可达

使用ipconfig查看虚拟网卡的地址就是这个,由于拓扑需要不同网段,要用到192.168.56.254这个网关地址,但是虚拟网卡没有我就手动配置了,但是在自己物理电脑ping这个网关就是ping不通

zhiliao_oRR0vG 发表时间:2021-07-27

您说的主地址这个是?怎么配置,您说的我不太清楚

zhiliao_oRR0vG 发表时间:2021-07-27

使用了OSPF动态路由。一共两台路由器,因为链接host主机的路由器接口地址配置了192.168.56.254这个网关,使用 ospf所以路由可到达,连接路由器的这个路由器可以ping通192.168.56.254但是ping不通192.168.56.1

zhiliao_oRR0vG 发表时间:2021-07-27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先确认下物理终端桥接到模拟器的网卡是否已选择正确。

其次检查物理终端的vitrual-box网卡是否被禁用了。


粉丝:79人 关注:1人

桥接的网卡选对了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