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er3220 每个ip地址固定带宽

2021-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如果有人下载 上传 整体网络环境都非常卡顿 想设置每个ip的固定上行和下行

最佳答案

粉丝:79人 关注:1人

 带宽管理

本章节介绍带宽管理的相关内容,包括:

·     简介

·     配置带宽限速

·     配置绿色通道

5.6.1  简介

带宽管理功能用于对流量进行限速,用户可基于用户组和时间段等限制条件对流量进行精细控制。

对于需要保证时延的交互性应用流量,可通过启用绿色专用通道功能来保证带宽。

5.6.2  配置带宽限速

1. 配置步骤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在“带宽限速”页签下,点击<添加>按钮,进入新建带宽策略页面。

¡     在“应用接口”配置项处,选择接口,设备将基于该接口进行带宽管理。

¡     在“用户范围”配置项处,选择用户组,设备将仅对该用户组内的成员进行带宽管理。

¡     在“流量限制”配置项处,分别配置上传带宽、下载带宽和流量分配方式。若不配置上传或下载中任意一个方向的带宽值,则表示不对该方向的带宽进行限速。

流量分配方式包括如下类型:

-     共享式:分配的带宽为总带宽,由所有用户平均分配。

-     独占式:分配的带宽为单用户的带宽,由单用户独享。

¡     在“限制时段”配置项处,选择时间组。

(3)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带宽策略。

5.6.3  配置绿色通道

1. 注意事项

请勿将绿色通道带宽设置过大,以免对普通流量产生影响。

2. 配置步骤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单击“绿色通道”页签,进入绿色通道配置页面。

(3)     勾选“启用绿色专用通道”复选框,开启带宽管理的绿色通道功能。

(4)     对于需要保证时延的交互性应用流量,需要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配置应用的协议和端口号。只有匹配应用的流量才能进入绿色通道传输,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     勾选“自定义应用端口匹配绿色通道”复选框,点击自定义应用端口配置项右侧的<添加>按钮,进入新建界面,配置应用名称、应用协议和端口号。

¡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自定义应用。

(5)     配置绿色通道中需要传输的应用后,还可以针对通道中所有应用进行如下限制:

¡     如果还希望对绿色通道中的流速上限进行限制,则需要勾选“限制绿色通道流速上限”复选框,并配置最大流速。

¡     如果还希望对绿色通道中传输的数据包长度进行限制,则需要勾选“匹配绿色通道数据包长度”复选框,并配置数据包的最大长度。超过最大长度的数据包不会进入绿色通道传输。

(6)     点击<应用>按钮,完成绿色通道的配置。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配置限速,参考配置说明如下:

5.6.2  配置带宽限速

1. 配置步骤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在“带宽限速”页签下,点击<添加>按钮,进入新建带宽策略页面。

¡     在“应用接口”配置项处,选择接口,设备将基于该接口进行带宽管理。

¡     在“用户范围”配置项处,选择用户组,设备将仅对该用户组内的成员进行带宽管理。

¡     在“流量限制”配置项处,分别配置上传带宽、下载带宽和流量分配方式。若不配置上传或下载中任意一个方向的带宽值,则表示不对该方向的带宽进行限速。

流量分配方式包括如下类型:

-     共享式:分配的带宽为总带宽,由所有用户平均分配。

-     独占式:分配的带宽为单用户的带宽,由单用户独享。

¡     在“限制时段”配置项处,选择时间组。

(3)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带宽策略。

5.6.3  配置绿色通道

1. 注意事项

请勿将绿色通道带宽设置过大,以免对普通流量产生影响。

2. 配置步骤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单击“绿色通道”页签,进入绿色通道配置页面。

(3)     勾选“启用绿色专用通道”复选框,开启带宽管理的绿色通道功能。

(4)     对于需要保证时延的交互性应用流量,需要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配置应用的协议和端口号。只有匹配应用的流量才能进入绿色通道传输,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     勾选“自定义应用端口匹配绿色通道”复选框,点击自定义应用端口配置项右侧的<添加>按钮,进入新建界面,配置应用名称、应用协议和端口号。

¡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自定义应用。

(5)     配置绿色通道中需要传输的应用后,还可以针对通道中所有应用进行如下限制:

¡     如果还希望对绿色通道中的流速上限进行限制,则需要勾选“限制绿色通道流速上限”复选框,并配置最大流速。

¡     如果还希望对绿色通道中传输的数据包长度进行限制,则需要勾选“匹配绿色通道数据包长度”复选框,并配置数据包的最大长度。超过最大长度的数据包不会进入绿色通道传输。

(6)     点击<应用>按钮,完成绿色通道的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