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2610e-f-fitap能在wx3024上线吗?

2021-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几个2610e-f-fitap闲置,想用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能否上线

最佳答案

粉丝:130人 关注:1人

看下WX3024的配套表就行了

1.4  配套FIT AP列表

表3 配套FIT AP列表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2110-AG

WA2100

wa2100.bin

H3C WA2210-AG

WA2210-AG

wa2200_fit.bin

H3C WA2220-AG

WA2220-AG

H3C WA2220E-AG

WA2220E-AG

H3C WA2210E-GE

WA2210E-GE

H3C WA2210X-G

WA2210X-G

H3C WA2220X-AG

WA2220X-AG

H3C WA2220X-AGP

WA2220X-AGP

H3C WA2220X-AGE

WA2220X-AGE

H3C WB2320X-AGE

WB2320X-AGE

H3C WA2210X-GE

WA2210X-GE

H3C WH2530X-DAG

WH2530X-DAG

H3C WA1208E-GP-H20

WA1208E-GP-H20

wa1208h20_fit.bin

H3C WA1208E-G(V5)

WA1208E-G

wa1208_fit.bin

H3C WA1208E-DG(V5)

WA1208E-DG

H3C WA1208E-AG(V5)

WA1208E-AG

H3C WA1208E-AGP(V5)

WA1208E-AGP

H3C WA1208E-GP(V5)

WA1208E-GP

H3C WA2610E-AGN

WA2610E-AGN

wa2600_fit.bin

H3C WA2620E-AGN

WA2620E-AGN

H3C WA2610X-GNP

WA2610X-GNP

H3C WB2360X-ANP

WB2360X-ANP

H3C WA2620X-AGNP

WA2620X-AGNP

H3C WA2610E-GNP

WA2610E-GNP

序列号以210235开头的设备

H3C WA2610-AGN

WA2610-AGN

wa2600a_fit.bin

H3C WA2612-AGN

WA2612-AGN

H3C WA2620-AGN

WA2620-AGN

H3C WA1208E-GNP

WA1208E-GNP

H3C WA2612

WA2612

H3C WA2610i-GN

WA2610i-GN

H3C WA2620i-AGN

WA2620i-AGN

H3C WA2620

WA2620

H3C WA2610E-GNP

WA2610E-GNP

序列号以219801开头的设备

H3C WA2610E

WA2610E

H3C WA2620E

WA2620E

H3C WA2620X

WA2620X

H3C WA2610X

WA2610X

H3C WA2620-AGN-S

WA2620-AGN-S

H3C WA2620-AGN

WA2620-AGN

H3C WA2610H-GN

WA2610H-GN

H3C WA2620l-AGN-X

WA2620l-AGN-X

H3C WA2620-AGN-C

WA2620-AGN-C

H3C WA2610-GN

WA2610-GN

H3C WA2610-GNE

WA2610-GNE

H3C WA2610E-GNE

WA2610E-GNE

H3C WA2620E-X

WA2620E-X

H3C WA2610E-F

WA2610E-F

H3C WA2620E-F

WA2620E-F

H3C WA3610i-GN

WA3610i-GN

wa3600_fit.bin

H3C WA3620i-AGN

WA3620i-AGN

H3C WA3628i-AGN

WA3628i-AGN

H3C WA3628i-AGN-X

WA3628i-AGN-X

H3C WA2110-GN

WA2110-GN

wa2100n_fit.bin

H3C LA3608E

LA3608E

mainla3608.bin

Yes

None

H3C WA4620i-ACN

WA4620i-ACN

wa4600_fit.bin

H3C WA4620E-ACN

WA4620E-ACN

H3C WA4320i-X

WA4320i-X

wa4300_fit.bin

H3C WA4320-ACN

WA4320-ACN

H3C WA4320i-ACN

WA4320i-ACN

H3C WA4320-TS

WA4320-TS

H3C WA4320-TQ

WA4320-TQ

Yes

None

H3C WA4320H-ACN

WA4320H-ACN

Yes

None

H3C WA4320H-ACN-HI

WA4320H-ACN-HI

Yes

None

H3C WA4320X

WA4320X

Yes

None

H3C WA4320X-H20

WA4320X-H20

Yes

None

H3C WA4330-ACN

WA4330-ACN

Yes

None

H3C LA4320

LA4320

la4300_fit.bin

Yes

None

H3C LA4320V

LA4320V

Yes

None

H3C LA4310

LA4310

Yes

None

H3C LA4310V

LA4310V

Yes

None

H3C LA4320X

LA4320X

Yes

None

H3C WA4320-ACN-PI

WA4320-ACN-PI

wa4300s_fit.bin

H3C WA4320-ACN-SI

WA4320-ACN-SI

H3C WA4320-ACN-C

WA4320-ACN-C

H3C WA4320-ACN-D

WA4320-ACN-D

H3C WA4320-ACN-E

WA4320-ACN-E

H3C WA4320

WA4320

H3C WA2620E-D

WA2620E-D

H3C WA2612-H20

WA2612-H20

H3C WA2610H-GN-H20

WA2610H-GN-H20

H3C WA2610H

WA2610H

H3C WA4320H-SI

WA4320H-SI

H3C WA4320H

WA4320H

wa4300h_fit.bin

H3C WA4320H-EI

WA4320H-EI

H3C WA4320H-ACN-H20

WA4320H-ACN-H20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57人 关注:1人

WX3024控制器不支持纳管2610e-f

WX3024E/WX3024H支持纳管2610e-f

谢谢

zhiliao_TsiQWu 发表时间:2021-08-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