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超融合怎么更改底层时间

2021-08-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超融合怎么更改时间呢?里面虚拟机的时间是对应的主机时间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dll 八段
粉丝:22人 关注:4人

超融合环境不能直接修改底层时间会影响集群的存储可能导致业务中断,建议联系400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79人 关注:1人

和修改linux的时间是一样的。

暂无评论

粉丝:107人 关注:2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H3Cloud/00-Public/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UIS_6.5_SJRB_CG-Long/

3.1.3  系统安装

(1)     新装服务器须采用与对端服务器(即现热备Master主机)相同的引导方式进行安装。由于双机热备功能,只支持自动分区的ISO镜像安装,因此恢复的服务器也必须采用自动分区ISO镜像镜像安装。

(2)     新装服务器安装过程中设置的主机名称和IP地址推荐与原主机(双机热备中故障主机)相同,如果设置不相同,则双机热备功能恢复后需要删除原来集群中的残留信息。系统安装完成后,也可以通过主机Xsconsole控制台来修改主机名称和IP地址。

(3)     系统安装完成后,请使用date命令查看服务器时间,要求与主备双机的系统时间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请手动同步服务器时间。可以使用date –s ‘2013-6-14 8:30:00’命令手动配置时间,也可以配置NTP服务器来同步时间。

注意

系统时间修改后需要执行命令hwclock –w命令将时间信息写入BIOS保存,以免主机重启后时间发生变化。

暂无评论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参考以下

date -s 时分秒 :修改时间

date命令:查看当前时间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3人

 一个完整的修改linux系统时间的过程如下所示:

  注意先改日期,再改时间

  # date -s 20091218 将当前日期改为2009-12-18

  # date -s 12:21:00 将当前系统时间改为12:21:00

  # clock -w 将当前系统时间保存到硬件时间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