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loudos计算节点配置问题

2021-08-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进到“云运维-基础设施-计算节点配置”点击刷新失败请教下什么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dll 八段
粉丝:22人 关注:4人

一般是修改过CAS登录密码导致,也可以关注下是否修改过集群名称。

如果是修改了虚拟化侧信息,需要在os同步修改,参考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6243

只修改过CAS密码

zhiliao_Uy164u 发表时间:2021-08-03

参考案例进行修改: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6243 修改前对配置信息进行备份,防止误操作导致删除

dll 发表时间:2021-08-03

没有修改过容器的密码

zhiliao_Uy164u 发表时间:2021-08-03

那联系400修改吧

dll 发表时间:2021-08-03

可以删除计算节点重新添加吗,删除会有什么影响

zhiliao_Uy164u 发表时间:2021-08-04

不建议这样操作,容器里修改下密码很简单的~

dll 发表时间:2021-08-04

操作到这步etcdctl get 就不会了

zhiliao_Uy164u 发表时间:2021-08-04
1 个回答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切换浏览器试试

谷歌浏览器也会出问题?

zhiliao_Uy164u 发表时间:2021-08-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