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我的电脑运行的比较慢,想换华为的,但是那个旧的电脑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要不要换,

2021-08-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2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的电脑运行的比较慢,想换华为的,但是那个旧的电脑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要不要换。还有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有时会见面,不知道怎么和发展,我平时比较内向,也不知道怎么接话,现在来了新的领导,他比较喜欢另外一个同事,他沟通的多一点,不知道怎么办好,我不太喜欢这个领导,但我又想接触多点东西,我是不是把技术学好来就可以了,我在慕课买了很多课。技术学好了老婆就来了吗,可感觉在单位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做,我负责网络的,别人有的负责别的,别人和单位里的人接触的比较多,我接触得比较少,我是不是学好技术就可以了,还是要做做别人的活,也参与别人的活。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的电脑运行的比较慢,想换华为的,但是那个旧的电脑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要不要换。还有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有时会见面,不知道怎么和发展,我平时比较内向,也不知道怎么接话,现在来了新的领导,他比较喜欢另外一个同事,他沟通的多一点,不知道怎么办好,我不太喜欢这个领导,但我又想接触多点东西,我是不是把技术学好来就可以了,我在慕课买了很多课。技术学好了老婆就来了吗,可感觉在单位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做,我负责网络的,别人有的负责别的,别人和单位里的人接触的比较多,我接触得比较少,我是不是学好技术就可以了,还是要做做别人的活,也参与别人的活。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3人

学习文档请参考如下:

轻轻松松配路由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轻轻松松配交换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轻轻松松配安全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轻轻松松配无线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轻轻松松业软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4531
轻轻松松HP ProCurve Switch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4494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建议多读点书

多读点什么书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04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看阁下骨骼惊奇,是个人中龙凤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