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C360 802.1x认证问题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4浏览
0

问题描述:

AC是 wac360,下面进了10个AP,AC 1号口接的核心交换机。现在想做802.1x认证,按官网的相关资料操作时,在新建802.1x认证时,

现在提示:

错误:接口GigabitEthernet1/0/1不能进行此项配置,因为已经开启了端口安全。


这个端口安全不清楚在WEB界面什么位置,然后我在命令行中操作

[H3C WAC360]undo port-security enable 

 Error: There are PresharedKey user(s) online, port-security can not be disabled.


就出现了上面的提示, 请问这个如何解决?  然后有没有 wac360 认证的相关实例过程等?谢谢!


最佳答案

0


小贝AC提供了对WLAN接入用户的本地1X认证功能,支持MD5,EAP_TLS,EAP_MSCHAPv2,EAP_PEAP多种认证方式,使得用户可以自如的根据需要灵活配置各种安全限制,完成用户的无线本地接入认证,并且可以选择配合radius服务器实现账号的高级控制
V5设备(WAC360/WAC361)提供2种本地1X认证,详细配置请参考:
V5小贝AC本地1X配置(EAP-PEAP模式)案例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85ec6571f3964a3ea46c5a8051b1c28b/
V5小贝AC本地1X配置(EAP-TLS模式)案例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bf61a71637a3403187f9342e99f6dc0f/

谢谢回答。你后面的那个实例中的 IMC服务器。是要单独采购吗? 可以直接wac360 然后直接连接到 域控那边的radius之类的服务器?谢谢!

zhiliao_96123 发表时间:2017-07-24
3 个回答
0

现在好了,不需要这么做。

直接类似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radius scheme radiu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92.168.0.2

 key authentication simple 888888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domain radius

 authentication lan-access radius-scheme radius

 authorization lan-access radius-scheme radius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dot1x authentication-method eap

0

你这个提示,不是说有用户在线不让改吗?你可以先把无线禁用,让所有用户下线再说试试

0

你先把无线服务模板关闭,然后用户下线了就能敲这条命令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