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0-AK115 配置ssl vpn 客户端没有固定IP怎么设置

2021-08-31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看了手册里ip接入方式配置案例,似乎客户端这边需要固定IP,客户端无固定IP可以连接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米多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防火墙需要有一个固定的公网地址(或者可以被访问的私网地址也行)


客户端只要能和防火墙的 ssl vpn 网关通就可以了

客户端可以测试web访问防火墙的ssl vpn网关地址,通就可以了

1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2人

客户端这边不需要固定IP也可以,只要确保客户端的基础网络能到SSL VPN网关就可以进行IP接入了。

以下是SSL VPN IP接入的配置关键点:

[SSL_VPN]acl advanced 3000

[SSL_VPN-acl-ipv4-adv-3000]rule 0 permit ip source any

[SSL_VPN-acl-ipv4-adv-3000]quit

 

[SSL_VPN]sslvpn ip address-pool weijianing 172.16.1.2 172.16.1.254

[SSL_VPN]int SSLVPN-AC 1

[SSL_VPN-SSLVPN-AC1]ip address 172.16.1.1 24

[SSL_VPN-SSLVPN-AC1]quit

 

[SSL_VPN]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SSL_VPN-security-zone-Untrust]import interface SSLVPN-AC 1

[SSL_VPN-security-zone-Untrust]quit

 

[SSL_VPN]sslvpn gateway james

[SSL_VPN-sslvpn-gateway-james]ip address 10.1.1.1

[SSL_VPN-sslvpn-gateway-james]service enable

[SSL_VPN-sslvpn-gateway-james]quit

 

[SSL_VPN]sslvpn context james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gateway james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ip-tunnel address-pool weijianing mask 24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ip-tunnel interface SSLVPN-AC 1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ip-route-list james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route-list-james]include 10.0.0.0 24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route-list-james]quit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policy-group-ip]ip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policy-group-ip]ip-tunnel access-route ip-route-list james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policy-group-ip]filter ip-tunnel acl 3000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policy-group-ip]quit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service enable

[SSL_VPN-sslvpn-context-james]quit

 

[SSL_VPN]local-user weijianing class network

New local user added.

[SSL_VPN-luser-network-weijianing]password simple weijianing

[SSL_VPN-luser-network-weijianing]service-type sslvpn

[SSL_VPN-luser-network-weijianing]authorization-attribute sslvpn-policy-group ip

[SSL_VPN-luser-network-weijianing]quit

ssl vpn 只能访问内网的资源吗,不能通过网关代理访问公网资源吗,我设置了两个web资源 一个内网 一个公网(有白名单限制IP访问)内网的web地址可以访问,公网的不行

zhiliao_T4wfjE 发表时间:2021-09-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