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trunk口一直提示这

2021-09-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trunk口一直提示这 JPEG_20210901_162818.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trunk口一直提示这

最佳答案

feihuo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把图截全,看看是收到了还是发出了tc,如果是收到了(大概率是收到了),看看这个接口对端设备是不是有接口在频繁震荡,建议把连接终端的接口都配置成边缘端口

图截全了,麻烦老师给看看,谢谢

zhiliao_9dcpMz 发表时间:2021-09-01

收到tc了 排查对端设备有没有接口震荡吧

feihuo 发表时间:2021-09-01
4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各位大神怎么解决?谢谢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这是拓扑一直发生改变,以下参考

1、业务不影响的话,检查是否是下联交换机接的终端一直up/down

2、业务影响的话,以下参考

(1)是否有环路

(2)是否是链路不稳定

(3)检查光衰是否正常

粉丝:10人 关注:2人

disp lldp nei list查看这个端口对端连的什么设备

disp lldp nei inter g x/x/x verbose 查看该端口对端设备的管理地址是多少(y.y.y.y)

telnet y.y.y.y远程登录到对端设备

disp stp brief查看对端设备端口是否存在环路

如果没有存在环路,建议将该设备接终端的端口设置为边缘端口

inter range g 1/0/1 to g 1/0/20    //例如将1到20口设置为边缘端口

stp edge-port

粉丝:0人 关注:0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