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2015年S5560-54C-EI 交换机的光口是千兆还是万兆?

2021-09-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n: 210235A1G0C15A000136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6人

具体可以参考官网的安装指导中的板卡说明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万兆口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2人

http://www.h3c.com/cn/d_202003/1275627_30005_0.htm#_Toc33175215

1.2.8  S5560-54C-PWR-EI交换机

图1-15 S5560-54C-PWR-EI前面板示意图

(1): 10/100/1000 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

(2): 10/100/1000 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状态指示灯

(3): 管理用以太网口

(4): CONSOLE口

(5): Mini USB CONSOLE口

(6): 端口状态指示灯模式切换按钮(MODE)

(7): USB口

(8): 系统状态指示灯(SYS)

(9): SFP+

(10): 端口模式指示灯

(11): 扩展卡状态指示灯(SLOT

(12): 可插拔电源模块2状态指示灯(PWR2

(13): 可插拔电源模块1状态指示灯(PWR1

(14): SFP+口状态指示灯

(15): 管理用以太网口状态指示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