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260-20无线网络速度很慢几乎不能联网

2021-09-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每天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有线网络是正常的,重启小贝后可以正常一段时间。网络慢的时候ping网关延迟很严重,重启小贝后恢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1.版本升级到最新

2.观察下空口是否正常,最后手动优化下功率信道


3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2人

看看cpu是不是升上去了

CPU10%内存49% 终端数量:24

zhiliao_usfL5F 发表时间:2021-09-15

看起来还行,有配置wlan drs enable\qos\packet-filter\mirroring-group\ mirroring-port\session statistics enable这种命令么

我不是答神 发表时间:2021-09-15

# local-user C83DD4F8FC31 class network password cipher $c$3$Zzw5aj4rY63K1FnoF0l5CGT5zG+jl2oJJ/ixDGmqbg== service-type lan-acces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session statistics enable # portal host-check enable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ip any udp 53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3 portal free-rule 4 destination 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5 destination mp.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6 destination 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7 destination dns.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8 destination minor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9 destination 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0 destination sz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1 destination szlong.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2 destination szextshort.weixin.qq.com portal free-rule 13 destination wx.qlogo.cn portal free-rule 14 destination wifi.weixin.qq.com # portal web-server 1 url http://192.168.0.100 # portal web-server local-server url https://192.168.0.100/portal #

zhiliao_usfL5F 发表时间:2021-09-15
zhiliao_usfL5F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CPU10%内存49% 终端数量:24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将小贝升至最新版本,观察配置是否存在以下命令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calibrate-channel self-decisive enable all
calibrate-power self-decisive enable all

如果有则在系统视图下敲以下命令,关闭信道与功率自动调节

[H3C]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undo  calibrate-channel self-decisive  all

undo calibrate-power self-decisive  all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