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2610H在WX2560H上注册不上线

  • 0关注
  • 0收藏,1748浏览
姿态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是由胖版本在web界面切换为瘦的   v5版本   ac是v7版本的

但是ap注册不上线 ,ap的Micro USB接口不知道如何使用进入命令行   设备上电一直亮红灯

ac上lisence充足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此AP有胖转瘦之后,boot版本应该是1.0.3的版本,这个版本是不能够自动下载版本,所以出现注册不上的情况,你可以使用USB线连接AP,可以用驱动精灵或者我们官网上的驱动文件进行安装驱动,进入AP里面手动升级boot,有问题打400电话。

下个胖版本升级bootware吗

姿态 发表时间:2017-07-26
3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面板上的Micro USB接口即为它的console口,支持USB转串口,可以装驱动后直接使用,驱动可在官网下载。分享个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Software_Download/Other_Product/USB_Console/Catalog/USB_Console/

ap注册不上线,看看 根叔云图:瘦AP注册不上故障排查,都是满满的经验咯。另外AP亮红灯可能是硬件故障了,最好是能拨打热线400-810-0504,由无线专家帮你把把脉,确诊下!

今天没什么新鲜事儿 发表时间:2017-07-26
fywr 九段
粉丝:30人 关注:3人

先把串口搞上看看吧,可能停留在boot里了

徐晨耿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求问USB_Console线和普通的线有不同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