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ICG 3000 怎样修改web密码,或者怎样恢复到出厂设置,包括密码都恢复。

  • 0关注
  • 0收藏,48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ICG 3000 怎样修改web密码,或者怎样恢复到出厂设置,包括密码都恢复。

我已经使用ctrl+d选择恢复出厂设置了,但是WEB界面admin用户怎么也登录不上(密码试过admin 空白 都无效),就提示认证失败。

怎样才能用串口查看这个用户的密码,或者删除这个用户重新建立,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先display version看下版本是5.20还是7.10


ip http enable

ip https enable

telnet server  enable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quit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新版本有这条命令,老版本不用输

 service-type http https  //如果版本是V7就配这条命令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如果版本是V7就配这条命令

save

回车选择Y,两次回车再选择Y保存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按照如下方法配置一下

ip http enable

#

local-user admin  //用户名

 password simple admin   //密码

 service-type http   //服务类型选择htt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选择最高等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