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12508G-AF mad

2022-03-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12508G-AF交换机配置mad,现发现定期有显示drop from interface日志产生,每个小时的15分钟左右,比如:6:16,7:16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bei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7人

看下具体的交换机告警吧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36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1.1.8  display packet-drop

【命令】

display packet-drop {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 summary }

【视图】

任意视图

【参数】

interface-type:端口类型。

interface-number:端口编号。

summary:显示所有端口报文丢弃的汇总信息。

【描述】

display packet-drop命令用于显示端口报文丢弃的统计信息。

在显示端口报文丢弃统计信息时:

l              如果不指定端口类型和端口编号,则显示所有端口的报文丢弃统计信息;

l              如果同时指定端口类型和端口编号,则显示指定端口的报文丢弃统计信息。

相关命令,可以参考reset packet-drop interface

【举例】

# 显示端口Ethernet1/0/1报文丢弃的统计信息。

<Sysname> display packet-drop interface Ethernet 1/0/1

Ethernet1/0/1:

  Packets dropped By GBP full or insufficient bandwidth: 0

  Packets dropped By others: 0

# 显示所有端口报文丢弃的汇总信息。

<Sysname> display packet-drop summary

All Ethernet interfaces:

  Packets dropped By GBP full or insufficient bandwidth: 0

  Packets dropped By others: 605

表1-5 display packet-drop命令显示信息表

字段

描述

Packets dropped By GBP full or insufficient bandwidth

因缓冲池已满或带宽不足导致的被丢弃报文数量

Packets dropped By others

因其它原因导致的被丢弃报文数量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报错具体显示:

%Mar 20 00:37:17:701 2022 ZHDLXDL-CORE1 DRVPLAT/4/SOFTCAR DROP: -MDC=1-Chassis=1-Slot=2; Cos=15, Drop at Stage=0, StageCnt=164652, TotalCnt=164652, possible protocol ARP/RARP/VSI_ARP/VSI_RARP/ARP_DAI/ARP_DAI_VLAN/IPV6_RA_GUARD/IPV6_RAGUARD_ROLE/VSI_ARP_PROXY/MDNS/SADP %Mar 20 00:37:18:185 2022 ZHDLXDL-CORE1 DRVPLAT/4/SOFTCAR DROP: -MDC=1-Chassis=2-Slot=3; PktType= ARP , srcMAC=38a9-1c93-e001, Drop From Interface=Ten-GigabitEthernet2/3/0/48 at Stage=0, StageCnt=13128490, TotalCnt=13128490

mad配置:

interface Vlan-interface50 

 mad bfd enable 

 mad ip address 1.1.1.1 255.255.255.252 member 1 

 mad ip address 1.1.1.2 255.255.255.252 member 2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2/0/48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MAD 

 port access vlan 50 

 undo stp enable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