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20X-LI以后都不支持WA4320i-ACN了吗

2022-08-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换了新的ac控制器WX2520X-LI,ap列表没找到WA4320I-ACN,是不再支持了吗?是暂时未支持,还是以后都不会支持呢?目前公司还有很多WA4320i-ACN。WiFi5 866m也不算太落后吧?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4人

如果升级新版本都不支持的话,那就是以后都不支持了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不在这里的就是不支持了,

WA4320i-ACN这是V5的AP,控制器是V7的

1.4 配套FIT AP列表

表3 配套FIT AP列表(国内款型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2610H

WA2610H

wa4300s.ipe

H3C WA2610H-LI

WA2610H-LI

H3C WA4320-ACN-SI

WA4320-ACN-SI

H3C WA4320H-SI

WA4320H-SI

H3C WA4320i-X-R

WA4320i-X-R

wa4300.ipe

H3C WA4320i-X

WA4320i-X

 

H3C WT1010-QU

WT1010-QU

wt1010.ipe

H3C WT1024-X

WT1024-X

wt1024x.ipe

H3C WT1024-X-HI

WT1024-X-HI

H3C WT1024-X-EI

WT1024-X-EI

H3C WT2024-U

WT2024-U

wt2024u.ipe

H3C WTU430

WTU430

wa4300s.ipe

H3C WTU410H

WTU410H

wa4300s.ipe

H3C WTU430H

WTU430H

wa4300h.ipe

H3C SIC-AP320

SIC-AP320

H3C WA5320-D

WA5320-D

H3C WA5320H-EPON

WA5320H-EPON

H3C WTU430H-IOT

WTU430H-IOT

H3C WTU430-EI

WTU430-EI

H3C WTU430-IOT

WTU430-IOT

H3C WTU430-HI

WTU430-HI

H3C WA4320H

WA4320H

H3C WA4320E

WA4320E

H3C WA5320H-LI

WA5320H-LI

H3C WTU430H-LI

WTU430H-LI

H3C WA4320-H20

WA4320-H20

wa5300.ipe

H3C WA5320E

WA5320E

H3C WA5320

WA5320

H3C WA5320H

WA5320H

H3C WA5320H-SI

WA5320H-SI

H3C WA5530

WA5530

H3C WA5320i

WA5320i

H3C WA5320-C

WA5320-C

H3C WA5320-C-EI

WA5320-C-EI

H3C WA5530X

WA5530X

H3C WA5530-SI

WA5530-SI

H3C WA5530E

WA5530E

H3C WA5320-TI

WA5320-TI

H3C WA5520-T

WA5520-T

H3C WA5340

WA5340

H3C WA5530i

WA5530i

H3C WA5530-LI

WA5530-LI

H3C WA5320S-E

WA5320S-E

H3C WA5530S

WA5530S

H3C WA5320i-LI

WA5320i-LI

H3C WA5320X-LI

WA5320X-LI

H3C WA5320XS-LI

WA5320XS-LI

H3C WA5320-C-IOT

WA5320-C-IOT

H3C UAP300

UAP300

H3C UAP380

UAP380

H3C UAP300-SI

UAP300-SI

H3C WA5320X

WA5320X

H3C WA5320X-L

WA5320X-L

H3C WA5320-SI

WA5320-SI

H3C WA5320X-SI

WA5320X-SI

H3C WA5320X-E

WA5320X-E

H3C WA5630X

WA5630X

H3C WA5322

WA5322

H3C WAK522

WAK522

H3C WAK532

WAK532

H3C WAK522H

WAK522H

H3C WAK522X

WAK522X

H3C WT1024-Q

WT1024-Q

wt1024q.ipe

H3C WT1024-X-Q

WT1024-X-Q

H3C WT1024-X-QH

WT1024-X-QH

H3C WA6330

WA6330

wa6300.ipe

H3C WA6320

WA6320

H3C WA6322

WA6322

H3C WA6322H-LI

WA6322H-LI

H3C WA6320H

WA6320H

H3C WA6320H-XEPON

WA6320H-XEPON

H3C WA6320H-LI

WA6320H-LI

H3C WA6330-LI

WA6330-LI

H3C WA6338-LI

WA6338-LI

H3C WA6320-C

WA6320-C

H3C WA6320-D

WA6320-D

H3C WA6320S-E

WA6320S-E

H3C WA6320S-C

WA6320S-C

H3C WA6320-SI

WA6320-SI

H3C WTU630

WTU630

H3C WTU630H

WTU630H

H3C WTU632H-IOT

WTU632H-IOT

H3C WA6338

WA6338

H3C WA6322H

WA6322H

H3C WA6320H-HI

WA6320H-HI

wa6500a.ipe

H3C WTU630-IOT

WTU630-IOT

H3C WA6522-C

WA6522-C

H3C WA6520-C

WA6520-C

H3C WA6522

WA6522

H3C WA6520XS-LI

WA6520XS-LI

H3C WA6520H

WA6520H

H3C WA6528

WA6528

wa6500.ipe

H3C WA6620

WA6620

wa6600.ipe

H3C WA6620X

WA6620X

H3C WA6620X-LI

WA6620X-LI

H3C WA6620XE-LI

WA6620XE-LI

H3C WA6622

WA6622

H3C WA6628

WA6628

H3C WA6628E-T

WA6628E-T

H3C WA6628XM

WA6628XM

H3C WA6628X

WA6628X

H3C WA6636

WA6636

H3C WA6638i

WA6638i

H3C WA6638

WA6638

H3C WA6630X

WA6630X

H3C WT1024-LI-Q

WT1024-LI-Q

wt1024liq.ipe

H3C WA6322H-HI

WA6322H-HI

wa6300a.ipe

H3C WA6338-HI

WA6338-HI

H3C WA6320-HI

WA6320-HI

H3C WA6320-SI-H20

WA6320-SI-H20

H3C WA6526

WA6526

wa6500a.ipe

H3C WA6526E

WA6526E

H3C WA6530

WA6530

H3C WA6530-LI

WA6530-LI

H3C WA6526H

WA6526H

H3C WA6520-HI

WA6520-HI

H3C WA6520H-EGPON

WA6520H-EGPON

H3C WA6522H-HI

WA6522H-HI

H3C WA6520

WA6520

H3C WA6520S-C

WA6520S-C

H3C WA6520S-E

WA6520S-E

H3C WA6522H-LI

WA6522H-LI

H3C WA6528i

WA6528i

wa6500b.ipe

H3C CPE5100

CPE5100

cpe5100.ipe


但我之前的AC控制器WX2510H也是V7的,也支持啊

yeguixiong 发表时间:2022-08-11
回复yeguixiong:

2510H里面有这个瘦AP的版本:http://www.h3c.com/cn/d_202208/1662954_30005_40.htm#_Toc109982875 这款AP支持V5和V7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2-08-12
sunny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查看了最新版本,是不支持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