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10是否可以用双绞线堆叠

2017-08-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110是否可以用双绞线堆叠,如果可以如何进行堆叠。如果不行用什么方法进行堆叠,如何堆叠。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堆叠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Switch ASwitch B、Switch C通过堆叠口相连,组成一个堆叠。

Switch A作为主交换机,Switch B、Switch C作为从交换机,网络管理员通过Switch A实现对Switch B、Switch C的管理。

2. 组网图

图1-1 配置堆叠功能示例图

 

3. 配置步骤

# 在Switch A上配置堆叠IP地址池。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tacking ip-pool 129.10.1.15 3

# 在Switch A上建立堆叠。

[Sysname] stacking enable

[stack_0.Sysname] quit

<stack_0.Sysname>

# 在主交换机Switch A上显示堆叠信息。

<stack_0.Sysname> display stacking

Main device for stack.

Total members:3

Management-vlan:1(default vlan)

# 在主交换机Switch A上显示堆叠成员信息。

<stack_0.Sysname> display stacking members

Member number: 0

Name:stack_0.Sysname

Device: S3100-EI

MAC Address:000f-e20f-c43a

Member status:Admin

IP: 129.10.1.15 /16

 

Member number: 1

Name:stack_1.Sysname

Device: S3100-EI

MAC Address: 000f-e20f-3130

Member status:Up

IP: 129.10.1.16/16

 

 

Member number: 2

Name:stack_2.Sysname

Device: S3100-EI

MAC Address: 000f-e20f-3135

Member status:Up

IP: 129.10.1.17/16

# 切换到从交换机Switch B上进行配置。

<stack_0.Sysname> stacking 1

<stack_1.Sysname>

# 在从交换机Switch B上显示堆叠信息。

<stack_1.Sysname> display stacking

Slave device for stack.

Member number:1

Management-vlan:1(default vlan)

Main device mac address: 000f-e20f-c43a

# 切换回主交换机Switch A上进行配置。

<stack_1.Sysname> quit

<stack_0.Sysname>

# 切换到从交换机Switch C上进行配置。

<stack_0.Sysname> stacking 2

<stack_2.Sysname>

# 切换回主交换机Switch A上进行配置。

<stack_2.Sysname> quit

<stack_0.Sysname>

2 个回答
粉丝:16人 关注:11人

参考S31的手册。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3110/S3110/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S3110_CG-6W103/08/201706/1001096_30005_0.htm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3100/S3100-SI/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S3100_OM-Release_21XX(V1.07)/200907/642168_30005_0.htm 是这个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8-14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不支持的,你可以试试千兆光纤,万兆光纤堆叠,一般的话都有专门的堆叠线!

你想多了 S5110设备 只是宣称stack 这种 不是IRF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7-08-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