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ortal认证成功后立即掉线

2017-08-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8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ortal认证上线成功后立即掉线,AC打印如下信息:

[AC]

%Aug 21 00:19:40:226 2017 AC PORTAL/4/PORTAL_USER_LOGON_FAIL: -UserName=cd-IPAddr=172.16.20.2-IfName=Vlan-interface20-VlanID=20-MACAddr=18:F4:6A:83:4D:4D-Reason=Rejected : 1; User failed to get online.

通过debug信息看到如下内容

*Aug 21 03:44:39:702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The user (172.16.20.1) redirect success.

*Aug 21 03:44:39:713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The user (172.16.20.1) redirect url is http://10.0.0.100:8080/portal?userip=172.16.20.1&nasip=10.0.0.1&userurl=http://192.168.154.1.

*Aug 21 03:44:39:733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The user (172.16.20.1) redirect success.

*Aug 21 03:44:40:208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The user (172.16.20.1) redirect url is http://10.0.0.100:8080/portal?userip=172.16.20.1&nasip=10.0.0.1&userurl=http://api.foxitreader.cn/message/updateTime?tags=commontags&updateTime=d751713988987e9331980363e24189ce1503245101028.

*Aug 21 03:44:40:238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The user (172.16.20.1) redirect success.

*Aug 21 03:44:45:178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receive from 10.0.0.100 packet length:34

  Portal check packet OK

  Portal packet head:

   Type:9   SN:13   ReqId:0    AttrNum:1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8 Port                ] [  2] []

  Portal raw packet:

   02 09 01 00 00 0d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1

   93 df eb 77 fe 67 5a 6a 3c b9 e4 34 63 4f b0 d2

   08 02


*Aug 21 03:44:45:228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send to 10.0.0.100 packet length:82

  Portal packet head:

   Type:10  SN:13   ReqId:0    AttrNum:3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8 Port                ] [ 38] [AC-vlan-01-0020@vlan-SSID-test2@SSID]

   [ 10 BAS-IP              ] [  6] [10.0.0.1]

   [ 38 DeviceStartTime     ] [  6] [1503249486]

  Portal raw packet:

   02 0a 01 00 00 0d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3

   db 6d 85 57 a6 25 5c c6 75 25 4a c2 5a ce 19 e6

   08 26 41 43 2d 76 6c 61 6e 2d 30 31 2d 30 30 32

   30 40 76 6c 61 6e 2d 53 53 49 44 2d 74 65 73 74

   32 40 53 53 49 44 0a 06 0a 00 00 01 26 06 59 99

   c4 4e


*Aug 21 03:44:45:309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receive from 10.0.0.100 packet length:52

  Portal check packet OK

  Portal packet head:

   Type:3   SN:13   ReqId:0    AttrNum:3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1 UserName            ] [  7] [cc]

   [  2 PassWord            ] [  7] [***]

   [ 10 BAS-IP              ] [  6] [10.0.0.1]

  Portal raw packet:

   02 03 01 00 00 0d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3

   81 e3 05 37 45 d7 a5 d2 d9 47 f3 e0 b1 31 4c 35

   01 07 15 02 11 63 63 02 07 31 32 33 34 35 0a 06

   0a 00 00 01


*Aug 21 03:44:45:379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Auth request Index = 19, ulParam3=3443374128]

*Aug 21 03:44:45:399 2017 AC RDS/7/DEBUG: Send attribute list:

*Aug 21 03:44:45:409 2017 AC RDS/7/DEBUG: 

[1  User-name                   ] [7 ] [cc]

[4  NAS-IP-Address              ] [6 ] [10.0.0.1]

[32 NAS-Identifier              ] [4 ] [AC]

[5  NAS-Port                    ] [6 ] [16867348]

[87 NAS_Port_Id                 ] [18] [0100022000000020]

[61 NAS-Port-Type               ] [6 ] [19]

*Aug 21 03:44:45:450 2017 AC RDS/7/DEBUG: 

[H3C-26 Connect_ID               ] [6 ] [19]

[6  Service-Type                ] [6 ] [2]

[7  Framed-Protocol             ] [6 ] [255]

[31 Caller-ID                   ] [19] [34342D38352D30302D46382D34362D3746]

[30 Called-station-Id           ] [25] [50-DA-00-9D-C0-00:test2]

[44 Acct-Session-Id             ] [24] [117082103444506488d211]

*Aug 21 03:44:45:490 2017 AC RDS/7/DEBUG: 

[8  Framed-Address              ] [6 ] [172.16.20.1]

[H3C-255Product-ID               ] [13] [H3C WX3024E]

[H3C-60 Ip-Host-Addr             ] [31] [172.16.20.1 44:85:00:f8:46:7f]

[H3C-59 NAS-Startup-Timestamp    ] [6 ] [1503249478]

*Aug 21 03:44:45:520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Begin to switch RADIUS server when sending 0 packet.

*Aug 21 03:44:45:530 2017 AC RDS/7/DEBUG: The RD TWL timer has resumeed.

*Aug 21 03:44:45:540 2017 AC RDS/7/DEBUG: Malloc seed:23 in 10.0.0.100 for User ID:19

*Aug 21 03:44:45:551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Modify NAS-IP to 10.0.0.1.

*Aug 21 03:44:45:561 2017 AC RDS/7/DEBUG: Send: IP=[10.0.0.100], UserIndex=[19], ID=[23], RetryTimes=[0], Code=[1], Length=[233]

*Aug 21 03:44:45:581 2017 AC RDS/7/DEBUG: Send Raw Packet is:

*Aug 21 03:44:45:592 2017 AC RDS/7/DEBUG: 

 01 17 00 e9 23 73 ce d5 c5 f9 62 09 8c 27 18 ec 

 f7 06 e4 5a 01 07 15 02 11 63 63 02 12 31 39 aa 

 c1 e9 40 f2 b9 c5 30 94 47 91 95 ef 10 04 06 0a 

 00 00 01 20 04 41 43 05 06 01 01 60 14 57 12 30 

 31 30 30 30 32 32 30 30 30 30 30 30 30 32 30 3d 

 06 00 00 00 13 06 06 00 00 00 02 07 06 00 00 00 

 ff 1f 13 34 34 2d 38 35 2d 30 30 2d 46 38 2d 34 

 36 2d 37 46 1e 19 35 30 2d 44 41 2d 30 30 2d 39 

 44 2d 43 30 2d 30 30 3a 74 65 73 74 32 2c 18 31 

 31 37 30 38 32 31 30 33 34 34 34 35 30 36 34 38 

 38 64 32 31 31 08 06 ac 10 14 01 1a 3e 00 00 07 

 db 1a 06 00 00 00 13 ff 0d 48 33 43 20 57 58 33 

 30 32 34 45 3c 1f 31 37 32 2e 31 36 2e 32 30 2e 

 31 20 34 34 3a 38 35 3a 30 30 3a 66 38 3a 34 36 

 3a 37 66 3b 06 59 99 c4 46 

 

*Aug 21 03:44:45:682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PKT response Index = 154, ulParam3=3442749872]

*Aug 21 03:44:45:702 2017 AC RDS/7/DEBUG: Receive Raw Packet is:

*Aug 21 03:44:45:712 2017 AC RDS/7/DEBUG: 

 02 17 00 9a 8d 40 c2 28 ac 9e 09 e5 51 05 fd 9a 

 f5 44 01 2a 01 07 15 02 11 63 63 06 06 00 00 00 

 02 18 0a 6e 59 41 4c 43 76 79 45 19 0a 6e 59 41 

 4c 43 76 79 45 1d 06 00 00 00 00 1b 06 00 01 51 

 80 55 06 00 00 02 58 1a 0c 00 00 07 db 1a 06 00 

 00 00 13 1a 47 00 00 07 db 3d 41 36 06 00 00 00 

 00 37 06 00 00 00 00 38 06 00 00 00 00 3a 06 00 

 00 00 00 42 06 00 00 00 00 4a 06 00 00 00 00 43 

 11 52 30 30 33 42 30 34 44 30 32 31 53 50 30 35 

 3d 0a 6e 59 41 4c 43 76 79 45 

 

*Aug 21 03:44:45:773 2017 AC RDS/7/DEBUG: Pick-up 1 Notify from Receive Raw Packet and Send SC!

*Aug 21 03:44:45:783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Received the detect response from auth-server(IP:10.0.0.100).

*Aug 21 03:44:45:803 2017 AC RDS/7/DEBUG: Free seed:23 in 10.0.0.100 for User ID:19

*Aug 21 03:44:45:813 2017 AC RDS/7/DEBUG: Receive:IP=[10.0.0.100],Code=[2],Length=[154]

*Aug 21 03:44:45:823 2017 AC RDS/7/DEBUG: 

[1  User-name                   ] [7 ] [cc]

[6  Service-Type                ] [6 ] [2]

[24 State                       ] [10] [6E59414C43767945]

[25 Class                       ] [10] [6E59414C43767945]

[29 Termination-Action          ] [6 ] [0]

[27 Session-TimeOut             ] [6 ] [86400]

*Aug 21 03:44:45:864 2017 AC RDS/7/DEBUG: 

[85 Acct_Interim_Interval       ] [6 ] [600]

[H3C-26 Connect_ID               ] [6 ] [19]

[H3C-61 Server_String            ] [65] []

*Aug 21 03:44:45:884 2017 AC RDS/7/DEBUG: 

Info: Receive Acct username:cc.

*Aug 21 03:44:45:894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send to 10.0.0.100 packet length:117

  Portal packet head:

   Type:4   SN:13   ReqId:0    AttrNum:4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10 BAS-IP              ] [  6] [10.0.0.1]

   [ 11 Session-ID          ] [  8] [448500f8467f]

   [ 33 RelayMessage        ] [ 65] [6]

   [ 38 DeviceStartTime     ] [  6] [1503249486]

  Portal raw packet:

   02 04 01 00 00 0d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4

   f3 ca 3f ea bc 0e a7 97 4b 42 c4 e1 50 ab bd af

   0a 06 0a 00 00 01 0b 08 44 85 00 f8 46 7f 21 41

   36 06 00 00 00 00 37 06 00 00 00 00 38 06 00 00

   00 00 3a 06 00 00 00 00 42 06 00 00 00 00 4a 06

   00 00 00 00 43 11 52 30 30 33 42 30 34 44 30 32

   31 53 50 30 35 3d 0a 6e 59 41 4c 43 76 79 45 26

   06 59 99 c4 4e


*Aug 21 03:44:45:984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Account request Index = 19, ulParam3=0]

*Aug 21 03:44:45:995 2017 AC RDS/7/DEBUG: Send attribute list:

*Aug 21 03:44:46:005 2017 AC RDS/7/DEBUG: 

[1  User-name                   ] [7 ] [cc]

[32 NAS-Identifier              ] [4 ] [AC]

[5  NAS-Port                    ] [6 ] [16867348]

[87 NAS_Port_Id                 ] [18] [0100022000000020]

[61 NAS-Port-Type               ] [6 ] [19]

[31 Caller-ID                   ] [19] [34342D38352D30302D46382D34362D3746]

*Aug 21 03:44:46:045 2017 AC RDS/7/DEBUG: 

[30 Called-station-Id           ] [25] [50-DA-00-9D-C0-00:test2]

[40 Acct-Status-Type            ] [6 ] [1]

[45 Acct-Authentic              ] [6 ] [1]

[44 Acct-Session-Id             ] [24] [117082103444506488d211]

[8  Framed-Address              ] [6 ] [172.16.20.1]

[4  NAS-IP-Address              ] [6 ] [10.0.0.1]

*Aug 21 03:44:46:085 2017 AC RDS/7/DEBUG: 

[55 Event-Timestamp             ] [6 ] [1503287085]

[25 Class                       ] [10] [6E59414C43767945]

[H3C-26 Connect_ID               ] [6 ] [19]

[H3C-1  Input_Peak_Rate          ] [6 ] [0]

[H3C-2  Input_Average_Rate       ] [6 ] [0]

[H3C-4  Output_Peak_Rate         ] [6 ] [0]

*Aug 21 03:44:46:126 2017 AC RDS/7/DEBUG: 

[H3C-5  Output_Average_Rate      ] [6 ] [0]

[H3C-22 Priority                 ] [6 ] [0]

[H3C-60 Ip-Host-Addr             ] [31] [172.16.20.1 44:85:00:f8:46:7f]

*Aug 21 03:44:46:156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Begin to switch RADIUS server when sending 1 packet.

*Aug 21 03:44:46:166 2017 AC RDS/7/DEBUG: Malloc seed:24 in 10.0.0.100 for User ID:19

*Aug 21 03:44:46:176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Modify NAS-IP to 10.0.0.1.

*Aug 21 03:44:46:186 2017 AC RDS/7/DEBUG: Send: IP=[10.0.0.100], UserIndex=[19], ID=[24], RetryTimes=[0], Code=[4], Length=[242]

*Aug 21 03:44:46:207 2017 AC RDS/7/DEBUG: Send Raw Packet is:

*Aug 21 03:44:46:217 2017 AC RDS/7/DEBUG: 

 04 18 00 f2 4b 73 17 b0 eb 1c f1 72 5c b5 d6 9c 

 1e d8 a9 20 01 07 15 02 11 63 63 20 04 41 43 05 

 06 01 01 60 14 57 12 30 31 30 30 30 32 32 30 30 

 30 30 30 30 30 32 30 3d 06 00 00 00 13 1f 13 34 

 34 2d 38 35 2d 30 30 2d 46 38 2d 34 36 2d 37 46 

 1e 19 35 30 2d 44 41 2d 30 30 2d 39 44 2d 43 30 

 2d 30 30 3a 74 65 73 74 32 28 06 00 00 00 01 2d 

 06 00 00 00 01 2c 18 31 31 37 30 38 32 31 30 33 

 34 34 34 35 30 36 34 38 38 64 32 31 31 08 06 ac 

 10 14 01 04 06 0a 00 00 01 37 06 59 9a 57 2d 19 

 0a 6e 59 41 4c 43 76 79 45 1a 49 00 00 07 db 1a 

 06 00 00 00 13 01 06 00 00 00 00 02 06 00 00 00 

 00 04 06 00 00 00 00 05 06 00 00 00 00 16 06 00 

 00 00 00 3c 1f 31 37 32 2e 31 36 2e 32 30 2e 31 

 20 34 34 3a 38 35 3a 30 30 3a 66 38 3a 34 36 3a 

 37 66 

 

*Aug 21 03:44:46:307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receive from 10.0.0.100 packet length:32

  Portal check packet OK

  Portal packet head:

   Type:7   SN:13   ReqId:0    AttrNum:0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NULL

  Portal raw packet:

   02 07 01 00 00 0d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0

   b6 8d 44 2f 5a 15 ef df 8b 4d fb 9d 1b 7f a4 e7

  

*Aug 21 03:44:48:192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PKT acct_timeout Index = 19, ulParam3=0]

*Aug 21 03:44:48:202 2017 AC RDS/7/DEBUG: Send: IP=[10.0.0.100], UserIndex=[19], ID=[24], RetryTimes=[1], Code=[4], Length=[242]

*Aug 21 03:44:51:192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PKT acct_timeout Index = 19, ulParam3=0]

*Aug 21 03:44:51:202 2017 AC RDS/7/DEBUG: Send: IP=[10.0.0.100], UserIndex=[19], ID=[24], RetryTimes=[2], Code=[4], Length=[242]

*Aug 21 03:44:54:191 2017 AC RDS/7/DEBUG: Recv MSG,[MsgType=PKT acct_timeout Index = 19, ulParam3=0]

*Aug 21 03:44:54:202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Begin to switch RADIUS server when sending 1 packet.

*Aug 21 03:44:54:212 2017 AC RDS/7/DEBUG: 

Event: No active RADIUS server is available for switching when sending packet (pkt-flag = 1). 

*Aug 21 03:44:54:232 2017 AC RDS/7/DEBUG: Free seed:24 in 10.0.0.100 for User ID:19

*Aug 21 03:44:54:242 2017 AC RDS/7/DEBUG: 

Error: Accounting server no response.(AAAID = 19, Req-ID = 0)

*Aug 21 03:44:54:263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send to 10.0.0.100 packet length:112

  Portal packet head:

   Type:8   SN:7    ReqId:0    AttrNum:4  ErrCode:1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10 BAS-IP              ] [  6] [10.0.0.1]

   [ 11 Session-ID          ] [  8] [448500f8467f]

   [  5 TextInfo            ] [ 60] [Send NTF_LOGOUT for receiving LOGIN_FAILD packet from ACM!]

   [ 38 DeviceStartTime     ] [  6] [1503249486]

  Portal raw packet:

   02 08 01 00 00 07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1 04

   e2 79 dc 5e be 4b d1 80 71 c5 55 0d 47 93 98 10

   0a 06 0a 00 00 01 0b 08 44 85 00 f8 46 7f 05 3c

   53 65 6e 64 20 4e 54 46 5f 4c 4f 47 4f 55 54 20

   66 6f 72 20 72 65 63 65 69 76 69 6e 67 20 4c 4f

   47 49 4e 5f 46 41 49 4c 44 20 70 61 63 6b 65 74

   20 66 72 6f 6d 20 41 43 4d 21 26 06 59 99 c4 4e

  

*Aug 21 03:44:54:353 2017 AC PORTAL/7/PORTAL_DEBUG: 

Portal receive from 10.0.0.100 packet length:38

  Portal check packet OK

  Portal packet head:

   Type:14  SN:7    ReqId:0    AttrNum:1  ErrCode:0  UserIP:172.16.20.1

  Portal packet attribute list:

   [ 10 BAS-IP              ] [  6] [10.0.0.1]

  Portal raw packet:

   02 0e 00 00 00 07 00 00 ac 10 14 01 00 00 00 01

   90 65 7f 76 83 1d d9 03 93 04 68 c0 c9 5a ef 25

   0a 06 0a 00 00 01


同时查看imc服务器上portal server日志信息:

2017-08-21 00:15:09.257[Portal服务器][调试(0)][21][ProxyRequestHandler::run]172.16.20.1 ; NTF_LOGOUT(8) ; 7 ; 10.0.0.1:2000 ; 报文处理成功

<Content>

    <Head>

        Packet Type:NTF_LOGOUT(8)

        SerialNo:7

        Address:10.0.0.100

        Port:50908

        RemoteIp:10.0.0.1

        RemotePort:2000

        Version:portal 2.0

        Auth Type:PAP

        ErrorID:1

        UserIP:172.16.20.1

        UserPort:0

        ReqID:0

        Rsvd:0

        attriNum:4

    </Head>

    <Attributes>

        Device Ip:10.0.0.1

        Session Id:44 85 00 f8 46 7f

        Text Info:Send NTF_LOGOUT for receiving LOGIN_FAILD packet from ACM!

        Device Time Stamp:1503249486

    </Attributes>

</Content>

<OriginalPacket>

    00000000h: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A 00 00 01 ;................

    00000010h: 07 D0 C3 B4 02 08 01 00    00 07 00 00 AC 10 14 01 ;................

    00000020h: 00 00 01 04 E2 79 DC 5E    BE 4B D1 80 71 C5 55 0D ;.....y.^.K..q.U.

    00000030h: 47 93 98 10 0A 06 0A 00    00 01 0B 08 44 85 00 F8 ;G...........D...

    00000040h: 46 7F 05 3C 53 65 6E 64    20 4E 54 46 5F 4C 4F 47 ;F..<Send NTF_LOG

    00000050h: 4F 55 54 20 66 6F 72 20    72 65 63 65 69 76 69 6E ;OUT for receivin

    00000060h: 67 20 4C 4F 47 49 4E 5F    46 41 49 4C 44 20 70 61 ;g LOGIN_FAILD pa

    00000070h: 63 6B 65 74 20 66 72 6F    6D 20 41 43 4D 21 26 06 ;cket from ACM!&.

    00000080h: 59 99 C4 4E                                        ;Y..N

</OriginalPacket>


2017-08-21 00:15:09.257[Portal服务器][调试(0)][47][RequestProcessor::run]Begin processRequest() method.

2017-08-21 00:15:09.272[Portal服务器][调试(0)][47][RequestProcessor::processDeviceTimestamp] onlineUser<userKey=-479196670240025027939448118301303333955328540671, userName=cc, password=***, status=CONNECTED_STATUS, userPrivateIp=172.16.20.1, userPublicIp=172.16.20.1, userRemoteIp=10.0.0.100, userRemotePort=65323, clientListenPort=0, userMAC=null, userIp=172.16.20.1, devIp=10.0.0.1, devPort=AC-vlan-01-0020@vlan, lastHeartbeat=1503245700256, OnlineTime=1503245700256, heartbeatOverTime=9223372036854775807, passwdFlag=false, ifInode=false, loginTime=1503245700209, shareKey=hello, serialDeviceNo=13, seriaUserNo=35, deviceTimestamp=1503249486, ip2Status=0, webLanguage=Chinese, userAttrValue=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rv:49.0) Gecko/20100101 Firefox/49.0, customPagePath=, ssidAttrValue=null, apAttrValue=null, authType=1, ifClientProtect=false, ifPortalAlOne=false, isTransparent=false, hashValue=, chapId=0> 

2017-08-21 00:15:09.272[Portal服务器][调试(0)][47][RequestProcessor::deviceLogoutEvent]用户“172.16.20.1”状态从“CONNECTED_STATUS”变为“DEL_STATUS”

2017-08-21 00:15:09.272[Portal服务器][调试(0)][47][RequestProcessor::deviceLogoutEvent] onlineUser<userKey=-479196670240025027939448118301303333955328540671, userName=cc, password=***, status=DEL_STATUS, userPrivateIp=172.16.20.1, userPublicIp=172.16.20.1, userRemoteIp=10.0.0.100, userRemotePort=65323, clientListenPort=0, userMAC=null, userIp=172.16.20.1, devIp=10.0.0.1, devPort=AC-vlan-01-0020@vlan, lastHeartbeat=1503245700256, OnlineTime=1503245700256, heartbeatOverTime=9223372036854775807, passwdFlag=false, ifInode=false, loginTime=1503245700209, shareKey=hello, serialDeviceNo=13, seriaUserNo=35, deviceTimestamp=0, ip2Status=0, webLanguage=Chinese, userAttrValue=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rv:49.0) Gecko/20100101 Firefox/49.0, customPagePath=, ssidAttrValue=null, apAttrValue=null, authType=1, ifClientProtect=false, ifPortalAlOne=false, isTransparent=false, hashValue=, chapId=0> 

2017-08-21 00:15:09.272[Portal服务器][调试(0)][24][ProxyResponseDeviceHandler::run]172.16.20.1 ; ACK_NTF_LOGOUT(14) ; 7 ; 10.0.0.1:2000 ; 报文处理成功

<Content>

    <Head>

        Packet Type:ACK_NTF_LOGOUT(14)

        SerialNo:7

        Address:10.0.0.100

        Port:50300

        RemoteIp:10.0.0.1

        RemotePort:2000

        Version:portal 2.0

        Auth Type:CHAP

        ErrorID:0

        UserIP:172.16.20.1

        UserPort:0

        ReqID:0

        Rsvd:0

        attriNum:1

    </Head>

    <Attributes>

        Device Ip:10.0.0.1

    </Attributes>

</Content>

<OriginalPacket>

    00000000h: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A 00 00 01 ;................

    00000010h: 07 D0 C3 B4 02 0E 00 00    00 07 00 00 AC 10 14 01 ;................

    00000020h: 00 00 00 01 90 65 7F 76    83 1D D9 03 93 04 68 C0 ;.....e.v......h.

    00000030h: C9 5A EF 25 0A 06 0A 00    00 01                      ;.Z.%......

</OriginalPacket>


2017-08-21 00:15:09.272[Portal服务器][调试(0)][47][RequestProcessor::run]End processRequest() method.

2017-08-21 00:16:27.819[Portal服务器][调试(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s]start scan user, user count is 1

2017-08-21 00:16:27.819[Portal服务器][调试(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用户状态明细: 用户: “ onlineUser<userKey=-479196670240025027939448118301303333955328540671, userName=cc, password=***, status=DEL_STATUS, userPrivateIp=172.16.20.1, userPublicIp=172.16.20.1, userRemoteIp=10.0.0.100, userRemotePort=65323, clientListenPort=0, userMAC=null, userIp=172.16.20.1, devIp=10.0.0.1, devPort=AC-vlan-01-0020@vlan, lastHeartbeat=1503245700256, OnlineTime=1503245700256, heartbeatOverTime=9223372036854775807, passwdFlag=false, ifInode=false, loginTime=1503245700209, shareKey=hello, serialDeviceNo=13, seriaUserNo=35, deviceTimestamp=0, ip2Status=0, webLanguage=Chinese, userAttrValue=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rv:49.0) Gecko/20100101 Firefox/49.0, customPagePath=, ssidAttrValue=null, apAttrValue=null, authType=1, ifClientProtect=false, ifPortalAlOne=false, isTransparent=false, hashValue=, chapId=0> ”; 状态: “DEL_STATUS”; 上次心跳时间: “2017-08-21 00:15:00”。

2017-08-21 00:16:27.819[Portal服务器][信息(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online user timeout, user is  onlineUser<userKey=-479196670240025027939448118301303333955328540671, userName=cc, password=***, status=DEL_STATUS, userPrivateIp=172.16.20.1, userPublicIp=172.16.20.1, userRemoteIp=10.0.0.100, userRemotePort=65323, clientListenPort=0, userMAC=null, userIp=172.16.20.1, devIp=10.0.0.1, devPort=AC-vlan-01-0020@vlan, lastHeartbeat=1503245700256, OnlineTime=1503245700256, heartbeatOverTime=9223372036854775807, passwdFlag=false, ifInode=false, loginTime=1503245700209, shareKey=hello, serialDeviceNo=13, seriaUserNo=35, deviceTimestamp=0, ip2Status=0, webLanguage=Chinese, userAttrValue=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rv:49.0) Gecko/20100101 Firefox/49.0, customPagePath=, ssidAttrValue=null, apAttrValue=null, authType=1, ifClientProtect=false, ifPortalAlOne=false, isTransparent=false, hashValue=, chapId=0> 

2017-08-21 00:16:27.819[Portal服务器][信息(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用户不再被服务器管理“ onlineUser<userKey=-479196670240025027939448118301303333955328540671, userName=cc, password=***, status=DEL_STATUS, userPrivateIp=172.16.20.1, userPublicIp=172.16.20.1, userRemoteIp=10.0.0.100, userRemotePort=65323, clientListenPort=0, userMAC=null, userIp=172.16.20.1, devIp=10.0.0.1, devPort=AC-vlan-01-0020@vlan, lastHeartbeat=1503245700256, OnlineTime=1503245700256, heartbeatOverTime=9223372036854775807, passwdFlag=false, ifInode=false, loginTime=1503245700209, shareKey=hello, serialDeviceNo=13, seriaUserNo=35, deviceTimestamp=0, ip2Status=0, webLanguage=Chinese, userAttrValue=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rv:49.0) Gecko/20100101 Firefox/49.0, customPagePath=, ssidAttrValue=null, apAttrValue=null, authType=1, ifClientProtect=false, ifPortalAlOne=false, isTransparent=false, hashValue=, chapId=0> ”

2017-08-21 00:16:27.819[Portal服务器][调试(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s]end scan user.

2017-08-21 00:17:30.047[Portal服务器][调试(0)][28][UserHeartbeatSendThread::process]start send user heartbeat

2017-08-21 00:17:30.047[Portal服务器][调试(0)][28][UserHeartbeatSendThread::process]has no online user on userHearbeat-supported devices.

2017-08-21 00:17:30.047[Portal服务器][调试(0)][28][UserHeartbeatSendThread::process]the total time sending one time user heartbeat is 0

2017-08-21 00:17:30.047[Portal服务器][调试(0)][28][UserHeartbeatSendThread::process]UserHeartbeatSendThread sleep 300second

2017-08-21 00:20:27.825[Portal服务器][调试(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s]start scan user, user count is 0

2017-08-21 00:20:27.825[Portal服务器][调试(0)][10][OnlineUserManager::iterateUsers]end scan user.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已经解决,是Error: Accounting server no response问题,radius服务器问题。

zhiliao_ll6ix 发表时间:2017-08-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