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CL在win10上无法启动

  • 1关注
  • 0收藏,3329浏览
0

问题描述:

OS:Windows10 Insider

Version 10.0.16281 Build 16281

HCL的启动报错: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HCLUpdate.py", line 9, in <module>

  File "Ui_PopUp.pyc", line 10,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2,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0, in __load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The operating system cannot run %1.

求大神帮忙定位错误,膜拜。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兼容windows7模式启动可以么?

谢谢提醒,可以了。之前一直用Linux系统,最近用公司的电脑,忘了兼容运行了;我都快准备用GNS3了。 真的太感谢了。

zhiliao_66153 发表时间:2017-09-05
回复zhiliao_66153:

不客气,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目的。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5
2 个回答
0

怀疑安装介质有问题,您的安装介质是否在其他机器上尝试过?此软件是否有相应的支持?,建议您先更换介质尝试

我先确认一下,安装介质就是HCL安装软件吧。 我是从官网下载的,再win7上安装成功了,后来我换了win10的系统,安装,卸载,重新安装,就是不能用。

zhiliao_66153 发表时间:2017-09-05
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