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 26-00

  • 0关注
  • 0收藏,12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MSR 登录web页面时,显示有什么办法恢复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配置为

<wangguan>
#Jan  1 00:02:34:063 2013 wangguan NETMAN/4/IP Address Changed:
 Trap 1.3.6.1.4.1.25506.2.90.3.2.0.1<hh3cIpAddrChangeNotify>: Management interface IP address changed: IpAddressType is 1, IpAddress is 192.168.1.1, CustomBuildInfo is 000FE2, SerialNum is 210235A1A2M15B000016.

<wangguan>dis cu
#
 version 5.20, Release 2516P11
#
 sysname wangguan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dns proxy enable
#
 telnet server enable
#
 dar p2p signature-file flash:/p2p_default.mtd
#
 ndp enable
#
 ntdp enable
#
 clust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ip user-based-sharing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40gC1cxf/wIJNa1ufFPJsjKAof+QP5aV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link-protocol ppp
#
interface Cellular0/0
 async mode protocol
 link-protocol ppp
 tcp mss 1024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6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7
 port link-mode bridg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8
 port link-mode bridge
 duplex ful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9
 port link-mode bridge
#
 dhcp enable
#
 nms primary monitor-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tty 12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wangguan>       


1 个回答
已采纳
Guohao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1人

配置中并没有开启web服务,是使用中出现的web网管无法登陆吗,还是近期修改配置或重启后无法登陆的?

可开启web服务再试一下,ip http enable

还是显示功能函数错误

小白求帮忙 发表时间:2017-09-08

我是修改配置后出现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吧某些重要配置删除了 ,现在添加了HTTP服务开启,以及HTTPs。还是这种情况,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小白求帮忙 发表时间:2017-09-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