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备份速率与哪些因素有关?

  • 0关注
  • 0收藏,489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若想给虚拟机进行备份,备份的速率与哪些因素有关?

与虚拟机磁盘文件大小、虚拟交换机性能、存储读写性能、物理主机万兆/千兆网卡等因素有怎样的关系?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虚拟机备份的速率和以下因素有关系:

1、虚拟机所在物理服务器的性能:服务器性能(CPU、内存等)越高,处理压缩备份文件等过程就越快

2、备份选择的临时目录和目的目录所在存储性能:存储之间的数据拷贝速率和存储设备性能有关系,比如本地HDD、SSD硬盘性能肯定是有区别的,高性能的存储设备也是有区别的

3、备份数据走的网络的性能:如果备份到CVK能够访问到的存储,那么走的就是临时目录存储-CVK-目的存储网络;如果备份到远端服务器,那么走的就是管理网络了。

第2点补充下,加上虚拟机磁盘所在存储性能

小米粒 发表时间:2018-09-27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0人

虚拟机备份本地的话走管理网,备份到共享文件系统的话还涉及存储网,涉及管理网和存储网的因素多多少少都会影响的,包括你说的那几条。

虚拟交换机的性能与物理服务器网卡之间是什么关系?

起个名最难了 发表时间:2018-09-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