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4320 AP 无线网络内无法找到新加入网络的BOSE 音频设备

2018-10-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上层一个ER2100 路由器提供DHCP(无IP冲突),下挂一个WA4320,简单组网(设置了支持双频的简单无线网,h3c工程师配置的无特殊业务的网络),并通过web页面选择了关闭网络隔离。

新买一台bose的家用无线音箱,支持WIFI链接的。通过bose APP设置,将这台设备连入网络内(可以通过app看到,这个音箱设备已经连入当前的无线网络内)。

连入的方式为,bose提供一个wifi SSID(B),手机连入这个SSID(B),并设置这台bose设备。让bose设备连入WA4320的网络内(SSID, A)。同时手机自动切换至网络A内。使bose设备和手机在同一网络内。并且bose设备的状态灯也是正常,表示却已经在网络A内。

以上皆成功。

但当手机或者其它任何网络A内的终端搜索这台bose设备都无法找到,这样也就无法在bose app内发现该设备如截图。

附件也提供bose的设备设置手册供参考。这台bose设备在家用其它AP网络内可以被组网并被找到。


所以简单的说就是,设备可以加入到这个网络内,也可以正常上网,但是终端无法在这个无线网络内发现这个设备,但是家用AP的其它网络内可以。


相信是这个无线网络设置问题。请帮助解答。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设备能接入网络正常使用,并且没开启用户隔离,和ap没什么大的关系。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akOT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那为什么其它AP的网络可以发现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