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到底会配置命令重要还是组网搭建架构重要?

2017-10-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19浏览
0

问题描述:

一直比较偏向于配置命令,觉得这个比较重要,但是大家都说这叫it民工,我也想逐步的以组网搭配,架构拓扑上努力,但心里老觉得不会实际的配置命令不踏实,具体到一个项目上就是防火墙几个接口才能满足需求这些就混乱了,到底学习顺序应该怎样比较好呢,从业也是好几年了,老是没有谱,觉得两方面都不足,应该怎样努力呢?请教版主指点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一直比较偏向于配置命令,觉得这个比较重要,但是大家都说这叫it民工,我也想逐步的以组网搭配,架构拓扑上努力,但心里老觉得不会实际的配置命令不踏实,具体到一个项目上就是防火墙几个接口才能满足需求这些就混乱了,到底学习顺序应该怎样比较好呢,从业也是好几年了,老是没有谱,觉得两方面都不足,应该怎样努力呢?请教版主指点一下, 

最佳答案

0


应该说组网架构和具体配置都比较重要,相对来说配置命令更贴近实际问题,整体掌握组网需要的技能更全面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0

命令学学都会,组网架构不是人人都会,重要性和难度不言而喻。。。

暂无评论

0

我觉得是这样,仅供参考哈。首先如果只是单纯的配置命令的话,不懂的人也可以,看命令手册,看配置案例,照着配置就可以了。但是你压根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配置,没什么意义。关键在于学习原理,了解了为什么这么配,当你学习完原理之后,不管是配置,还是出了问题排错。还是网络规划、架构设计等……这些稍微结合一下你的工作经验,都不会是问题,所以首先就是学习技术原理。希望对你有帮助。


暂无评论

0

多谢上面几位仁兄的答案,受教了,多谢你们

暂无评论

0

配置命令只是工具,组网架构需要有个大局观和很多年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我觉得配置命令是服务于组网架构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