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C-G2的流量监控、S5500V2的web登录界面

2018-10-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53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F100-C-G2的相关问题:

      1、 运行监控的系统流量统计的 “速率统计” 改为 “流量统计”,保存配置,刷新一下又变回 速率统计;

      2、 运行监控的系统流量统计的 “ 流量单位 bps ” 改为 “ Bps ”, 保存配置,刷新一下又变回 bps

      3、速率统计 与 流量统计  这2个模块不能一起显示,只能切换显示

      4、运行监控的系统流量统计自动刷新时间单位是分钟,而不是秒

                                


二、S5500V2-24P-SI 配置的时候用 搜狗高速浏览器web配置的,当接上网后,web界面登录就显示异常了切换兼容模式还是极速模式都打不开了,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是正常的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41人 关注:3人

浏览器问题,换个浏览器用吧,最好用微软自带的 IE 浏览器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1、防火墙登录之后统计的数据您自己更改参数只对当前有效,如果要查看流量,请在监控→统计→流量统计→用户排行查看终端的流量


2、s5500交换机问题建议您更换浏览使用,部分交换机不兼容导致显示异常。360浏览器使用极速模式一般情况下显示都没有问题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