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 设置L2TP over IPsec PC到站点 问题

2018-10-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按照以下方式配置

<WiNet_0.H3C>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

 version 5.20, Release 2516P15 

 sysname H3C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l2tp enable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dns resolve dns proxy enable 

 telnet server enable 

 dar p2p signature-file flash:/p2p_default.mtd 

 ndp enable 

 ntdp enable ntdp hop 8 

#

cluster enable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vlan 1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ip pool 0 192.168.10.5 192.168.10.100 

ike proposal 1

 encryption-algorithm aes-cbc 256

 dh group2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md5 

ike peer zilliz_hz

 exchange-mode aggressive

 proposal 1

 pre-shared-key cipher xxxxx

 nat traversal 

ipsec transform-set zilliz_hz

 encapsulation-mode transport

 transform esp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aes-cbc-128

ipsec policy-template 1048576.1_t 1

 connection-name zilliz_hz

 ike-peer zilliz_hz

 transform-set zilliz_hz

 sa duration traffic-based 1843200

 sa duration time-based 3600

 reverse-route

ipsec policy 1048576 1 isakmp template 1048576.1_t 

#

dhcp server ip-pool vlan1 extended

 network ip range 192.168.1.2 192.168.1.254

 network mask 255.255.255.0

 gateway-list 192.168.1.1

 dns-list 192.168.1.1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zilliz_hz

 password cipher xxxxx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2

 service-type ppp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l2tp-group 1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0

 tunnel password cipher xxxx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link-protocol ppp 

interface Cellular0/0

 async mode protocol

 link-protocol ppp

 tcp mss 1024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0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domain system

 remote address pool

 ip address 192.168.10.1 255.255.255.0 

#


结果连接时,日志打印


-Src addr=221.104.213.100-Dst addr=180.169.38.214-I_COOKIE=685160ac09f2b82e-R_COOKIE=6daee43382715e39-Cause=No proposal is chosen-Payload=PROPOSAL; IKE packet dropped.


未连接成功

最佳答案

No proposal is chosen 已经提示了,两边的ike proposal不匹配,不能完成协商,核对一下两边的ike porposal内容是否一致 

我安卓都是怎么可以设置ike porposal?

zhiliao_AANVR 发表时间:2018-10-23
回复zhiliao_AANVR:

安卓的不懂怎么搞,最好百度看看有没有设置介绍什么的,ipsec要通,参数必须要对应才可以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0-23

我在ubuntu下用sudo ike-scan 180.169.38.234 获取ike porposal,没法获取。

zhiliao_AANVR 发表时间:2018-10-23
回复zhiliao_AANVR:

不懂,没接触过ubuntu建立ipsec这种情况。。。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0-23
1 个回答
zhiliao_AANV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有人能帮忙解决下么?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