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30S-52S-EI交换机同传系统是出现主机频繁掉线情况

2018-10-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两台该系列交换机堆叠,网络环境是在一个教室里的二层网络,网络同传用的是蓝芯厂家,交换机关闭了STP,开启了burst-mode enable,开始是交换机所有端口都是自适应,后来连接主机的端口全都强制千兆、全双工模式,其余没做别的配置,教室里的主机PXE启动都到保护卡的界面,通过一台主机向别的主机以广播的形式来发布操作系统,发送端界面可以看到教室内其他主机的在线情况,开始发送数据后刚开始会稳定传输大概1分钟左右,后来就陆陆续续的出现主机掉线情况。反复多次测试还是这样。交换机端口刚开始自适应模式的时候出现自适应的结果有千兆,有百兆,还有十兆。后来强制全千兆,全双工。并且测试过单台交换机来同传也是出现同样的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型号是S5130S-52S-EI,组网就是所有主机都连接在这两台堆叠的交换机上,交换机软件版本升级到了CMW710-R6126P36。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8人

透传的报文类型是什么类型的?看看接口有错包之类的吗,建议收个诊断信息让400工程师看一下。

都是广播包,端口镜像抓出来的,收的诊断日志400看过了看不到报错,并且二线工程师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网络小白菜 发表时间:2018-10-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